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木灵收集攻略 全木灵位置一览

2017-02-10 12:01:2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3页:九州篇-沉睡的灵石

展开

九州篇-沉睡的灵石

  本关共8个木灵。注意打完鵺(夜枭)之后进入地图第二部分后无法回到第一部分。

  1.开始往前走的树干上。

游民星空

  2.继续往前有个过完桥前面是小断桥的地方,这时往右直走到底,过一间屋子后面一大树下。

游民星空

  3.沿着地图右测一直走,来到一个有护栏的房子的地方,在房子外左侧。

游民星空

  4.在右侧开了第二个神社后直走到左侧,在有独眼小僧的位置有一个祭台,在祭台后面。

游民星空

  5.进入地图第二部分后,会乘坐升降台到达下方,先别忙着坐升降台,在升降台右侧箱子后面有一只木灵。

游民星空

  6.经过一系列道路到达第二部分的第二个神社的道路上。可以将神社作为参考点,走 正对着的 梯子上来右拐,来到有防人的房间,再沿着几部阶梯直走到下一个房间就能找到。

游民星空

  7.离第二部分第二个神社一墙之隔的地方,即下楼梯神社右侧那条道路。

游民星空

  8.来到与左侧相对应的右侧楼梯处玩上继续走,来到一个两条通路的房间,右转那一条路直走到底,会看到一个洞,在洞中(另外一条路也能绕到这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