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木灵收集攻略 全木灵位置一览

2017-02-10 12:01:2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8页:近畿篇-信贵山的蜘蛛

展开

近畿篇-信贵山的蜘蛛

  本关共9个木灵。收集的时候可以顺便把6个平蜘蛛碎片收集了。

  1.顺着路往前走,从蛛网处到达第一个建筑群,在一个可上去的塔楼背后位置。

游民星空

  2.过桥后往左边山上走,一路到达第二个建筑群,在左边最后一间房屋后面(被箱子挡住了)。

游民星空

  3.继续从蛛网处跳下到第三个建筑群的一个屋顶上,此时不要急着下去,在屋檐下有个平台藏着一只。

游民星空

  4.接着往下走到矿洞口附近,有意间房屋,在房屋与山壁的间隙中(被箱子挡住了)。

游民星空

  5.来到有很多房间大庭院的位置,进去往左侧走,拐到房屋外左侧到底往右拐挡路的大石头前面。

游民星空

  6.庭院开木门的地方有个敌人看守的竖井,跳下去之后进入左边的道路来到一个有很多敌人的大场景,木灵藏在右侧的石壁中间。

游民星空

  7.从洞穴找到梯子上来能到达之前无法到达的道路,往上坡方向走到底,前右方向的小棚屋后面。

游民星空

  8.回到正常路线,山顶大殿左侧有很多蜘蛛卵的地方,在蜘蛛卵最里面。

游民星空

  9.进入大殿后从二层处的看见下层蜘蛛网的地方跳下来到之前无法进入的房间,再通过梯子向上爬,在房间外面的走道尽头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