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木灵收集攻略 全木灵位置一览

2017-02-10 12:01:2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9页:近畿篇-潸然落雪

展开

近畿篇-潸然落雪

  本关共8个木灵。

  1.刚开始关卡的时候直接右转走到角落发现。

游民星空

  2.第一次到达屋顶的时候从有梯子的一方下来,前面有个封闭的门,沿右侧路走,在一处断墙间隙里。

游民星空

  3.继续沿路走,右转穿过一个木屋到达一个有宝箱的场景,在竹栏后面。

游民星空

  4.原路穿过木屋直走(即之前是右转进木屋。这次是左转),穿过两个木门右转,在植物里发现木灵。

游民星空

  5.在水晶封路和精英怪的大破屋子的房顶上,看见梯子的方向下去,沿路上去过冰桥最后的平台。

游民星空

  6.破坏大破屋子的水晶后,往前走一点路便可以看到右侧坍塌了的屋子后面。

游民星空

  7.继续往前看到右侧的木屋,到达木屋背后梯子上去,从屋顶上过冰桥,跳下去左侧。

游民星空

  8.破坏第三个水晶后沿路走到破庭院过走廊来到一个房间,那里有一个壁涂,在他后面右转是条死路,破坏尽头的箱子后发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