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18页:民兵空间站

展开

民兵空间站(Minuteman Station)

  ——涉及《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官方漫画《质量效应:奠基》(Mass Effect Foundation)

游民星空

  民兵空间站是人类黑色行动网——塞伯鲁斯的轨道设施,位于马头星云。

  “我想我也要为某些事情而奋斗……”——台词出自《质量效应:奠基》

  在指挥官薛帕德的重建过程中,米兰达·罗森有时会在这座空间站上工作。民兵空间站保存着拉撒路计划的重要资料:研究报告、实验室、指挥官薛帕德的遗体和薛帕德的后备克隆体。

  “生还的可能性非常……微小。”——台词出自《质量效应2》

  在指挥官薛帕德逃离拉撒路研究站后,这里是薛帕德与幻影人首次会面的地方,也是SSV诺曼底SR-2号护卫舰首次出航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