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7页:卡塔赫纳空间站

展开

卡塔赫纳空间站(Cartagena Station)

  ——涉及官方手机游戏《质量效应:银河》(Mass Effect Galaxy)

游民星空

  卡塔赫纳空间站位于尼米亚深渊,是最接近深渊的文明灯塔。空间站频繁遭遇海盗袭击,他们将居民劫持为人质,以此勒索空间站的防御部队——卡塔赫纳巡逻队(简称C-Pat)。

  卡塔赫纳上远近闻名的酒吧是边缘酒吧,在这里雅各布·泰勒听从了德里克·席那米的建议与他的线人米兰达·罗森碰面。边缘酒吧与神堡的福勒克斯夜间俱乐部非常相近,都是双层楼、一个吧台的布局。

  “抱歉老兄,我不能让你进来。”——台词出自《质量效应:银河》

  当雅各布·泰勒到达边缘酒吧时,他发现这里被海盗克林特·“黑眼”·达拉赫和他的手下攻击。在说服了外围巡逻队之后雅各布摆平了黑眼手下的人,接下来是黑眼本人。(通过战斗或直接劝降)。雅各布得到了一直坐在酒吧里观看这场对抗的米兰达·罗森的称赞。

杂项:

  1、卡塔赫纳是一座位于哥伦比亚北海岸的城市。在殖民时期这里被西班牙控制并经常遭到英国海盗袭击,其中弗朗西斯·德雷克和约翰·霍金斯最为臭名昭著。

  2、卡塔赫纳也是一座南西班牙地中海城市和海军基地。这是一座被高墙环绕、拥有一个被堡垒保护着的海湾的小镇。在西班牙飞利浦2世时期,这里是西班牙重要的海军基地,直到今天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