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9页:克洛诺斯空间站

展开

克洛诺斯空间站(Cronos Station)

  ——涉及《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

游民星空

  很少被标注在码头星云的星图上的红巨星Mla是一颗冰冷的死亡恒星,大约有太阳质量的20倍和太阳半径的1500倍。没有出现在任何官方记录上,一座不起眼的空间站在恒星的太阳风暴爆发周期之间不知不觉完成了建造工作。

  伊蒂的咨询结果:如此规模的空间站显示可以停泊大量船只,精确的尺寸需要近程扫描才能得出,而这会暴露诺曼底的存在。鉴于过高的风险,不推荐进行高精度的扫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