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14页:乔恩·格里瑟姆学院

展开

乔恩·格里瑟姆学院(Jon Grissom Academy)

  ——涉及《质量效应2》(Mass Effect2)、《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官方小说《质量效应:升天》(Mass Effect Ascension)、官方小说《质量效应:天罚》(Mass Effect Retribution )

游民星空

  2176年建成的乔恩·格里瑟姆学院,宗旨是“向学生展示人类对于数学、科学和文学的高昂热情”。所有的学生年龄都在十几岁到二十五岁之间,尽管并没有被大肆宣传,该机构也为拥有生物异能的学生提供课程。学院的升华计划旨在训练这些学生,并教会他们融入正常社会。

  乔恩·格里瑟姆学院还拥有科研人员,包括卡莉·桑德森博士,负责开发综合智能系统和生物异能增幅器例如新的L4型异能增幅接口。

相关数据

  人口:8620人

  总长度:1.1公里

  毛重:375,000吨

  “救赎是要付出代价的。”——台词出自《质量效应:升天》

  在2183年,乔恩·格里瑟姆学院最突出的项目是“升华”计划,旨在帮助生物异能儿童融入正常社会。

  “生还的可能性非常……微小。”——台词出自《质量效应2》

  在加文·阿彻利用亲生弟弟大卫·阿彻进行控制桀斯的试验后,只护工薛帕德可以将大卫·阿彻安置到乔恩·格里瑟姆学院(质量效应2dlc《塞伯鲁斯:霸王计划》内容)。

  “你的理解能力非常有限……”——台词出自《质量效应:天罚》

  在星联英雄乔恩·格里瑟姆去世后,他的荣誉纪念碑被树立在学院大厅中。

  6个月后在《质量效应:天罚》期间,收割者控制保罗·格雷森登陆了学院,试图得到“升华”计划的情报。在大卫·安德森、卡莉·桑德森和冷凯联手杀死他之前,保罗·格雷森瘫痪或杀死了空间站的大部分人员。

  “将不再有地球能让我们去拯救了…”——台词出自《质量效应3》

  2186年收割者入侵期间,尽管战争让大部分学校都关闭了,仍然有不到20名学生和教师留在了乔恩·格里瑟姆学院,进行生物异能训练和为星系联盟开发原型技术。不幸的是,学院遭到了塞伯鲁斯的袭击,他们试图从这里绑架学生。由于塞伯鲁斯使用了一个伪造的突锐军用信号回应学院的求救,外界以为学院被突锐部队疏散,因此塞伯鲁斯的行动始终未被察觉。技术兵萨曼莎·特雷诺和伊蒂发现这个信号与幻影人欺骗薛帕德登陆收集者巡洋舰所用的信号高度相似,并通知了薛帕德。

  到乔恩·格里瑟姆学院后,杰夫·“小丑”·莫罗利用诺曼底SR-2分了散塞伯鲁斯巡洋舰和战斗机的注意,与此同时薛帕德带领作战小队登陆空间站。

  薛帕德联系到了将自己反锁在房间里的卡莉·桑德森,并救出了学院剩余的学生。当撤离完成后,乔恩·格里瑟姆学院被废弃。不久之后学院和附近的依历山殖民地全部落入收割者之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