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20页:巅峰基地

展开

巅峰基地(Pinnacle Station)

  ——涉及《质量效应》(Mass Effect)DLC任务:巅峰基地

游民星空

  建立在小行星上的巅峰基地原本作为克洛根叛乱战争期间隐蔽的指挥中心使用。它已经被改造成为神堡理事会手下所有高级特种作战人员提供训练的军用训练场。基地的战斗模拟器使得作战团队可以在多种危险条件下进行战斗训练。

相关数据

  人口:1,200

  基地有3个值得注意的部分。在进入气闸后,来客进入指挥中心,这里是基地执行官和指挥官工作的地方。指挥中心显示出这座基地是突锐人的成果,例如指挥中心的CIC与诺曼底SR-1号的CIC结构非常类似,基地指挥官也是站在后方高处的指挥台上居高临下监管自己的属下。

  第二个部分是观测甲板,士兵们在训练间隙在此休息,查看自己的分数和观看其他士兵的训练。战斗模拟器的设计师Ochren在此工作,为士兵建立新的模拟场景和并对模拟进行监管。

  第三个部分是战斗模拟器。利用一大堆复杂的战斗虚拟智能、全息影像和移动障碍物,战斗模拟器可以建立小场景的战斗测试用于检测士兵的战斗技能,并使用运动的子弹模拟伤害(事实上被子弹打中和真正的战斗一样疼,如果子弹穿透了护盾也能够造成真实的伤害)。战斗模拟器颗模拟火山、地下、热带地区和仓库环境,每一种不同的场景都有特定的目标需要完成。模拟场景中的模拟敌人一般是桀斯、海盗或者雇佣兵。

杂项:

  1、在《质量效应3》的N7总部战火银河迷你游戏中,巅峰基地是一个任务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