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11页:加加林空间站

展开

加加林空间站(Gagarin Station)

  ——源自《质量效应:银河百科》

游民星空

  这座以前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命名的空间站是人类在发现卡戎质量中继器之前最先进的人造空间设施。它也被称为零点跳跃空间站(Jump Zero),因为它是在质量效应场科技被发现前,失败的早期超光速飞行试验地点。

  加加林空间站被用于遥测、探测和进行那些远离贵重资产的危险试验。在人类生物异能研究初期,这座空间站被用作紧急评估生物异能者项目的安全站点。由于人类在这一领域缺乏经验和相应科学知识,在一些罕见的情况下,外星专家会被邀请到这里协助训练计划。在BAaT(Biotic Acclimation and Temperance Training)训练项目中,出于安全考虑,空间站切断了对外联系。在训练项目结束后,加加林空间站被用于星系联盟的人工智能实验。这里诞生了星系联盟的第一个试验性人工智能——伊莉莎。

  在2183年,加加林空间站常住人口约为9,000人。星系联盟曾计划将空间站移动到冥王星和卡戎质量中继器之间,用作联系起太阳系和大角星流星系的网关设施。然而技术难度和高昂的成本使得星联不得不将这个计划无限期推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