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2页:大角星空间站

展开

大角星空间站(Arcturus Station)

  ——涉及《质量效应三部曲》(Mass Effect Trilogy )、官方漫画《质量效应:进化》(Mass Effect: Evolution )、官方漫画《质量效应:他笑得最好》(Mass Effect: He Who Laughs Best)

游民星空

  “将不再有地球能让我们去拯救了…”——台词出自《质量效应3》

  大角星空间站变成了星系联盟海军第2、3、5舰队阻挡收割者舰队进入太阳系的战场。尽管星联在12艘收割者主力舰的正面猛攻下守住了大角星,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收割者舰船从质量中继器中源源不断地涌出,海军上将史蒂文·哈克特意识到这是一场他根本赢不了的战争。他不得不下令放弃空间站并牺牲了整个第2舰队为第3、第5舰队撤离创造条件。

  不久后,大角星空间站被收割者摧毁。根据唐纳尔·乌迪那的说法,在空间站被毁时,整个星系联盟议会包括总理阿穆尔·夏斯特里在内全部未能撤离并当场遇害。

结构

  大角星空间站是一座5KM直径的斯坦福圆环形空间站,位于巨型气态行星西弥斯的拉格朗日点之后。空间站的建造工程开始于2151年,竣工于2162年。介于周边有大量富含金属的小行星的有利条件,很多流动人口以此为家。大角星空间站正式运转始于2156年,在第一次接触战争后,这里成为了星系联盟的军事和政治总部。空间站目前的常住人口为45,000人,这里也是Joker加入星际学院前长大的地方。

功能

  作为星系联盟海军的总部,大角星空间站是舰队的指挥中心。它位于多个质量中继器组成的质量中继网中枢结构位置。此外,它守护着通往地球的质量中继器。大角星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它成为了防御外太空远距离跳跃的理想瓶颈。同时,空间站也作为造船厂使用。星系联盟SSV阿空加瓜号无畏舰在这里完成建造并开始服役。星系联盟海军上将哈克特也从大角星指挥第五舰队。

游民星空

  “我怀疑你已经没法理解了。”——台词出自《质量效应:进化》

  在第一次接触战争达成一致后,突锐将军德索拉斯·阿特留斯到达大角星空间站与威廉姆斯将军交换战俘。杰克·哈伯和伊娃·科尔与一些突锐士兵进行交易,之后他们到医疗舱报道。威廉姆斯将军交给他们一个任务——追踪德索拉斯并摸透他接下来的计划。

游民星空

  “奥,拜托……你们这帮家伙管那个也叫飞行?”——台词出自《质量效应:他笑得最好》

  在2183年,大角星空间站被用于新建成的星系联盟SSV诺曼底号首次测试。这是一艘由星系联盟和突锐帝国共同研制的隐形护卫舰。星联官员迪拉德和舰长大卫·安德森与突锐帝国将军Invectus共同出席了首次试飞,然而他们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海军驾驶员杰夫·“Joker”·莫罗把诺曼底号的原驾驶员关在了空间站上,并把他自己锁进了诺曼底号的驾驶舱,劫持了飞船以证明自己可以把诺曼底驾驶得更好。尽管大角星空间站紧急出动了一个巡逻队的战斗机试图瘫痪诺曼底号,Joker却完美地避开了所有攻击。最后他把飞船完好无损地开回了对接湾。惊叹于他那过人的驾驶技巧,突锐将军Invectus向星系联盟施压,最终将Joker分配到了诺曼底号驾驶员的职位上。

杂项:

  1、原计划驻扎大角星的为星系联盟海军第1舰队,史蒂文·哈克特和第5舰队原计划被部署在神堡之外——这也是雷耶·米哈伊洛维奇上将在神堡找薛帕德麻烦的原因。由于作者之间缺乏沟通,这一部分在最终的游戏中非常模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