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第六关-B队银行

展开

第六关-B队银行

  抢劫金额:$15,000

  “我不喜欢报警器,白先生”——金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需要粉先生去抢劫B队银行。这活不容易,但乔知道粉先生能够胜任挑战。

  谁知道粉先生一进入银行,有理无理就大喊“抢劫”,惹得保安瞬间就来到大厅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两人先射杀大门外的两名保安,接着退到大门入口前,这里有两道小门,两人就卡在门口位置射杀从大厅往外涌出来的敌人。

  这里是一个难点,切记各自对付自己一侧的敌人,谁清理得快,就帮另一人。

  接着可以进入到大厅内,两人就可以分头抢劫部分钱财。

游民星空

  step2.贵宾厅的门已经锁上了。两人只好去到楼梯间,让其中一人去到任意一侧的楼梯间,那么另一人就要选择从另一侧楼梯上到二层。

  在二层往北推进,两边遇到的敌人配置都是一样,结束零星战斗后,记得搜刮办公室的财物。

  然后去到北面的自动贩卖机前,这时候两侧的门就会打开,要发动时间倒流,让粉先生他们各自消灭靠近自己的一名保安。

游民星空

  step3.从楼梯间落到贵宾室,除掉少量的保安之后。

  粉先生、棕先生分头挟持有锁匙的守卫去到闸门前,将闸门解锁。

  记得要尽快搜刮贵宾厅内的财物,否则之后这个片区的大门就会锁上。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北面三道闸门就会打开,建议让一人躲在闸门左、右任意一侧,而另一人就负责在闸门正前方诱敌,当丢了一格血之后就去到闸门一侧躲避,当有人来就两人夹击将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step5.在金库内需要进行30秒的抢劫,需要获得$5000。

  两个人负责南北两个片区,其中一人搜刮的量要稍多,而搜刮量较少的一人最后要狂奔至抵达地点,只要一人抵达也算是成功抢劫。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要往正门离开,与此同时也有少量警察进入到B队银行内,这段战斗让一人借助走廊的拐角阴死他们即可。

游民星空

  step7.去到大堂,再次迎来本关卡的最终难点,在此之前要确保有充足的弹药量。

  先让两人去到大堂的西南角和东南角,这样从正门杀进来的警察会成“八”字形的队形进入,两人分别应对大批的敌人,一旦发现其中一人出现丢血状况,就立马时间倒流。

  抵御这批敌人就可以直接走出门外,搭乘轿车离开。

游民星空

  剧情:小小的银行,竟然搞得那么大阵仗,棕先生替银行方面担心清洁工的问题,而粉先生却显得特别自在,因为不需要他出小费(之前白先生要请粉先生喝饮料,但粉先生拒绝付小费,被白先生称之为“贱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