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关-罗西餐厅

展开

第一关-罗西餐厅

  目标金额:$4900

  “你能做的只有祈求死得痛快点。总之,你将求死不能。”——金先生名言录

  剧情:棕先生来到了汇合的餐厅,可是人有三急,便上了洗手间。

  期间棕先生发现这个餐厅很安静,所以他打算“搞点钱”,在拔枪的时候,棕先生竟然忘记先把手烘干,而纠结了大半天。

游民星空

  step1.棕先生靠近洗手间尿兜前的男子就可以进行恐吓性质的抢劫。

  去到餐厅柜台前需要射杀多名攻击者。随后街上来了警察。去到餐厅的女卫生间内可以见到一把来复枪。

游民星空

  step2.从另一侧的餐厅可以进入到一家旅店的员工办公室内进行抢劫。

  靠近高亮的储物柜,就可以按住E键进行抢劫。

  在这里目标要抢到超过$4000,然后去到出口处,棕先生会遇到乔派来了白先生。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游戏会引入“时间倒退”系统,最先加入的成员就是作为队长(目前是棕先生),玩家先控制他,如果队长死了或者玩家使用了时间倒转,则会跳至下一个团队成员。

  下一个成员将按你玩队长的同样时间长度同时行动。

  先让棕先生去到闸门一侧的开关前待命,接着发动时间倒流,控制白先生去到另一侧开关前,此时两人就可以一同将闸门打开。

游民星空

  step4.后巷来了两辆警车作为支援,棕先生和白先生只能回到酒店的员工办公室内。

  此时两人相隔的门被关上,所以他们要应对自己片区的敌人,先让棕先生对付自己片区(左)的两名敌人,然后发动时间倒流,让白先生对付自己片区(右)的两名敌人,以两名敌人作为一波的规律杀到餐厅的门口。

游民星空

  step5.棕先生、白先生打算去到停车场开车逃离现场。

  可是警察派出大批增援,建议在餐厅内先拿到满弹夹的枪械后才外出,躲在餐厅广告牌下,棕、白先生守在广告牌的两侧,有敌人前来,发动时间倒流让两人负责好各自的一侧。

  子弹不够就先用拳头打,然后捡起地上的枪支进行射击,切记不要引到同伴的敌人(包括靠近、射击敌人,各自为政就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