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三关-靴子和袜子

展开

第三关-靴子和袜子

  抢劫金额:$10,000

  “要么坐十年牢,要么干掉些蠢货…根本没有选择。但我也不是疯子。”——白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派出白先生去夜总会与粉先生汇合,把他们的保险箱掏空。

  白先生在夜总会的吧台前就看见了粉先生,白先生打算请粉先生喝东西,但消费要粉先生来付,可是抠门的粉先生竟然拒绝付小费,竟然连一美元都不掏出来,在白先生眼里粉先生就是个贱货。

  当白先生去洗手间的时候,粉先生竟然在行动开展之前与夜总会内的警察发生矛盾。

游民星空

  step1.在酒吧的四个角落都有警员在这里消遣,所以警察是处于四面八方的,所以最好两人先占领一个角落,然后击退靠近的警员。然后重新回到吧台前。

  期间两人也可以对酒吧进行抢劫。

游民星空

  step2.粉先生对于刚才受到警察袭击竟然误以为是“内奸所为”(其实是他先惹是生非)。进入舞池时,发现夜总会老板受到惊吓拿着办公室钥匙躲了起来

  如今店内的员工已经对白先生他们俩有了提防。

  进入到舞池内,要注意东西两个房间会跑出了敌人,但最优先解决的,而是身后(南)会有持棍的敌人冲进来,要优先解决他。

  然后让白先生负责西面厨房的敌人,而粉先生负责东面酒吧的敌人。

  接着两人集结在一起,一同射击东面酒吧内持卡宾站点射击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使用楼梯去到二层,进入到西面的“会客室”,这里可以借助沙发以及幕帘作为掩体,记住同样要优先解决后方冲进来并且持棍棒的敌人。

  因为会客室与露台之间只有一个出入口,敌人比较集中,所以白先生、粉先生可以一同并肩前进、对同一个敌人进行射击。

  在会客室内还可以进行抢劫。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阳台时,记得捡取卡宾,可以让粉先生和白先生两人都带上这把枪。

  然后挟持阳台上的夜总会老板,护送他将办公室的门打开,白先生就会负责背着一大袋钞票离开,粉先生就负责掩护。

游民星空

  step5.外出楼道时,让白先生躲在会客室左侧的幕帘并且对东面冲过来的两名敌人进行射击。

  而粉先生就朝北面三名敌人开枪。

  然后走下后楼梯回到一楼,接着穿过舞池北面酒吧。

游民星空

  step6.在酒吧入口以及刚才的舞池门口都会有警察涌入,他们都携带卡宾,让白先生、粉先生一人守着一头。

  当没有警察再进入时,两人就从正门离开。

游民星空

  step7.在户外的东面会有警察冲过来,两人并肩前进朝同一个方向开枪就可以击倒这三名敌人,随后两人就可以坐上车子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