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十关-肥皂村

展开

第十关-肥皂村

  目标金额:$20,000

  “管事的人懂得不要乱来,所以如果你遇到有人恶言相对,他很可能认为自己是个真正的牛仔,所以你必须将这个孙子撕成两半。”——白先生名言录

  剧情:粉先生要去到当地的自主洗衣店,乔想得到那里的保险柜里的所有东西,这次行动金先生会在那儿等候着。

  金先生是一个疯狂的精神病患,他竟然在抢劫行动之前就把店内的顾客都杀光了,像粉先生这么专业的人当然不愿意与他合作。

游民星空

  step1.开场要被一群近战敌人围攻,他们起初点虽然不大相同,但粉先生和金先生可以躲在休息室对着门口开火就可轻松射杀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走到洗衣店大厅的中部,这时候西面八法会用来大批敌人。

  而在粉先生脚下能够捡到一把散弹枪,优先射杀持手枪的敌人,而金先生就拿取铁锹敲打靠近的敌人。

  两人尽量不要远离对付以及离开中部,借助中部的衣架更加有作战优势。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办公室时会出现两名站点的敌人,拿起手枪借助门框的倾斜角度将这两人射杀。

  记住要让另一个同伴持散弹枪待命。让持手枪的敌人去到户外将洗衣店经理胁迫回到办公室。

  此时办公室又来了两名敌人,他们都持散弹枪,这时候我方拿散弹枪的同伴就能派上用场。

游民星空

  step4.继续胁迫洗衣店经理去到后街停车处,这时候有一批警员杀到。

  让持散弹枪的同伴在铁栏后伏击,而另一名同伴就在垃圾桶旁进行远射,当有敌人靠近就让持散弹枪的先生处理。

  最终将洗衣店经理胁迫回到洗衣店大厅。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候情况跟step2雷同,四面都会有敌人涌出来,而且粉先生和金先生必须要大厅中部进行战斗,因此打法也是一致,优先处理持枪的敌人,然后拿去棍棒对付近身敌人。

  随后令经历进入到杂物房将保险柜打开,金先生会负责背钱袋。

游民星空

  step6.两人去到洗衣店的大门,这里只会有多台大型洗衣机,可以躲在它们身后让粉先生一人迎击警员。结束这里的战斗走出户外即可完成本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