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二关-紫气宫

展开

第二关-紫气宫

  抢劫金额:$10,000

  “我们已经绞尽脑汁。我们需要你加入来帮我们弄清楚。”——白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需要白先生和棕先生前往紫气宫这家珠宝店,把贵宾室内的一样东西给他找来。

  两人发现珠宝店内的保安并不完善,但要进入贵宾室却不容易。

游民星空

  step1.两人一同去到珠宝店的门口,当白先生上前威胁女店员的时候,对方按下了警报器。

  虽然这次的店面抢劫并没有时间限制,但玩家可以熟悉一下时间倒流当中的分工合作。

  先让白先生(这关白先生是队长)搜过店面一侧片区,当其完成后,发动时间倒流,让棕先生搜刮另一个片区的珠宝。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两人处于柱子房间内,珠宝店内部的贵宾室有一批保安杀出。

  建议发动时间倒流让两人处于门附近的柱子后面进行射击,就可以把冲进来的保安击倒。

  然后捡取他们的枪械补充弹药,然后远距离射杀贵宾室当中站点射击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在贵宾室内需要在30秒内搜刮完全部珠宝(目标搜刮$3000)。

  所使用的方法跟step1一致,先让白先生搜刮左侧片区,当其完成后,让棕先生搜刮右侧片区,必定能够在30秒内完成抢劫。

游民星空

  step4.从贵宾室的侧门离开,这时候有警员破门而入。

  最好让棕先生、白先生分别站在两门的旁侧对冲进来的敌人进行射击。

  去到另一侧的店面,这里是本关的难点,其难处就在于柜台太矮不能作为掩体,因此要让棕先生和白先生分开(但不要远离,否则一方出现死亡,用时间倒流都救不回来),双方各自应付从门口杀过来的警察,一般是两三名敌人为一波,结束一波敌人后就发动时间倒流,控制另一人去应付身边的敌人。

  可是到达出口时,门被四辆警车给堵住了。

游民星空

  step5.两人只好回到柱子房间,选择从北面进行突破。

  进入到员工办公室时,先让白先生射击右侧办公室内的保安。

  而棕先生就负责在时间倒流当中,射击北面因白先生触发而出现的两名保安。

  击退这批敌人,分别可以找到SMG以及一把卡宾枪。

  接着可以发动时间倒流,让棕先生搜刮办公室西面的储物柜,而白先生就去搜刮办公室东面的储物柜。

游民星空

  step6.来到北面的珠宝藏室,当白先生射击西面藏室内的保安时,后方卫生间的门就会打开,这里藏着的保安需要由时间倒流下的棕先生来对付。

  接着就可以让棕先生和白先生两人分头搜刮西面的经理办公室以及珠宝藏室。

游民星空

  step7.两人打算从后门离开,然而后门停车场已经被警方重重包围。

  幸好停车场内的停泊车辆都可以作为掩体,而且它们会隔开两条通道,让白先生、棕先生分别走到两侧去对付各自的敌人并且最终坐上逃跑的车辆离开。

游民星空

  剧情:这次行动比预期要困难一些,令到棕先生有点吃力。但白先生认为抢劫就得抢得有艺术美感,干漂亮就必然抢劫成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