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十一关-斯科奈提房地产中介

展开

第十一关-斯科奈提房地产中介

  目标金额:$30,000

  “哦,去我妈的!他们启动了报警装置。他们活该。”——金先生名言录

  剧情:粉先生、蓝先生被乔安排前往房产中介处,将那里整个地方洗劫一空。

  粉先生在行动之前就觉得这次行动并非是好主意。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到楼宇的门廊内需要朝三个方向的敌人进行射击,要注意别设上他们身旁的百姓。

  去到西面就能搭乘电梯前往二层(这次任务两人在开头就要背着钱袋,所以会稍微拖慢两人的步伐)。

游民星空

  step2.在办公室入口区域,这里分了三条道路,蓝先生、粉先生分别应付左右两侧的敌人。

  中部的敌人就一同应对。

  可是两人发现这个房产中介处根本就没有金库、保险柜之类的东西,粉先生发现是被人坑了。

游民星空

  step3.即便如此,两人都得拿一些财物回去交差。

  所以两人需要分头(发动时间倒流)在办公区内搜刮$9500,限时为50秒。

  虽然时间不多,即便是凑不够$9500也能算完成任务,因为目标要求是“尽量洗劫”。

游民星空

  step4.当洗劫时间归零时,两人会自动返回到办公室中部,此时有大批经常从办公室中路杀过来,利用SMG、卡宾作远距离射击就可以抵御敌人。

游民星空

  step5.两人发现退路被堵,只好沿着外围区域前进,经过一个办公室时,窗外会有特种部队闯入,利用办公桌作为掩体射杀闯入的三人。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前方的道路又被堵死了,两人又打算往回走。

  先在经理房门口设局击杀前来的警员,这样会稍微轻松一点。

  然后途径step5的办公室,又有特种部队从窗户闯入,一样是利用办工作作为掩体除掉他们。

游民星空

  step7.回到办公室入口时,这里会有两批警员,一批处于左侧的办公区,另一批是处于右侧的天台。

  粉先生、蓝先生,一人负责一边,都是先埋伏在门口边上伏击敌人。

  要注意,在左侧的战场差不多结束时,右侧的警员才会开始进发,所以要合理安排两位先生的防守时机。

游民星空

  step8.两人在搭乘电梯回到一楼时发现电梯在大厅停下来(警方迫使电梯停止)。

  这时候两人处于大厅的前台后方,建议是躲在高柜后,蓝先生负责去到左侧墙体进行远程射击,而粉先生就去到右侧墙边开火。

  一旦遇到散弹枪敌人就与他们保持距离并反击。

  然后走出户外就可以逃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