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三关-真蓝

展开

第十三关-真蓝

  目标金额:$30,000

  “你懂的,我一下就觉得这活很滑稽。”——粉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派白先生去码头,把最大货船洗劫一空。据乔说这货船有很多钱,那就得努力一下了。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货柜区只有一条通道,所以可以派出白先生一人抢得卡宾,然后进行远程射击。

  而走到西面空旷位置时,更加要善用卡宾作长距离打击,而蓝先生主要是负责抢劫。

游民星空

  step2.通过吊桥后,两人去到船头,绕到船头的边缘位置对左船舷的进行射杀。

  去到北面集装箱堆中就不能再单兵作战,因为这里会出现一大批的敌人。

  可以让蓝先生、白先生处于集装箱的左侧一同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船舱内,在初始位置的集装箱旁边,就可以用棍棒逮到大批前来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4.继续往北推进,拿取到两大袋钱,此时两人会被一群持近战武器的敌人所包围。

  因此进入北面时,要带好满子弹的枪械,然后对围追堵截的敌人进行射击,因为对方是用近战武器,所以与他们保持距离射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就是要逃脱,爬上梯子去到货柜的二层,这里只有一条道路,先背杀一名敌人后,盗取了卡宾然后朝北面推进,沿路用卡宾进行远射即可。

游民星空

  step6.继续使用梯子上到三层,先背杀两名敌人,这区域会有不少敌人是处于西面隔着缝隙的集装箱上,所以要用卡宾远程击杀他们。

  走至北面的尽头,虽然没有路了,但白先生和蓝先生以他们的惊人跳跃力落到了码头上,顺利逃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