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09:32:32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四关-马士打汽车

展开

第十四关-马士打汽车

  目标金额:$35,000

  “你懂的,我一下就觉得这活很滑稽。”——粉先生名言录

  剧情:乔需要金先生去到加油站与橙先生,然后把二手汽车店给抢劫了。

  金先生一遇到橙先生就对他产生了杀心,对此,橙先生早有不详的预感了。

游民星空

  step1.开头在加油站内相对简单,让金先生一人前往加油站的北部边缘推进,将引诱过来的敌人逐一杀死。

  当看见区域内的敌人都被解决后,橙先生就直接前往集合点。

游民星空

  step2.在二手车市场的停车场内,这里就是一大难点。

  两人先退守到运输轿车的货车后方,在这里要先杀死三名敌人,然后回头朝北面用来的数名敌人进行还击。

游民星空

  step3.调查二手车市场办公室的门,发现已经上锁,因此回到运输轿车的货车后方,这里有门口可以内进。

  处于货车后方的拐角位迎战冲出门的敌人,进入室内车库时,要先搜集弹药,因为其中一人内进就会触发下场战斗。

游民星空

  step4.在室内车库,金先生居然大喊,让大批敌人前来。

  那么金先生和橙先生只需要守住办公室通往车库的门即可。

  并且记得让一个人独自去搜刮办公室内的财物。

游民星空

  step5.两人及后释放了里面的员工后就等橙先生把锁头撬开。现在外出停车场已经有警员闯了进来。

  让金先生贴着橙先生的后备迎战,一共需要防守西面、 北面、东北面三个出入口,尤其是西面,这里的警察能够远距离射击橙先生,所以要优先解决。

  开锁后,橙先生会负责背钱。

游民星空

  step6.两人走到停车场,这里让独自一人去到西面就可以引诱大批车场上的警察去到左侧解决。

游民星空

  step7.金先生看见了逃跑车辆,可是有警员试图阻止两人逃脱。

  两人去到加油站右侧三台警车旁边,建议是躲在警车旁侧,对南面、北面绕过来的警察进行伏击。然后就能够坐上逃跑车离开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