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BLZ的平衡游戏-细数历次更新及各职业变动

发布时间: [2008-1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闲话:暴雪是个伟大的公司,仅仅一个魔兽争霸三的地图编辑器,就能发挥广大玩家的能动性,衍生出DOTA,3C这样风靡一时的游戏,而暗黑的游戏模式是现在大多数网络游戏的设计基础,星级争霸更是现代游戏往竞技化,走向传统舞台的一个重要奠基石。同样,魔兽世界是一个伟大的游戏,魔兽世界在网游史上的地位,正在运行的网游中无一能比肩。暴雪有强大的美工,能够用最少的贴图数量创造出顶级效果,而他对平衡性,游戏性孜孜不倦的追求,足以让大多数网游开放商汗颜。从魔兽世界的历次版本更新中,我们兴许能够发现魔兽世界能够风靡全球,在中国这个众多国外顶级网游纷纷折戟的土地上风靡的原因。如果能勾起你美好的回忆,那实在是我的荣幸,某个职业很强,他一直是这么强,还是暴雪的忽然关照。篇幅原因,只关注了对各职业重大影响的技能,改动,而伤害量的增加或者减少,在DPS,治疗中的排行不在讨论之列,像术士的灵魂石问题啦,女人有配音了··

  1.5版本《战场争锋》

  至今炙手可热的战歌峡谷与奥特兰克山谷在这个版本中被加入,征战不休的战歌与银翼,雷矛与霜狼,决定拉玩家下水,从此南海镇,阿拉希高地和荆棘谷不再是PK的乐园。

  1.6版本《进军黑翼之巢》

  可曾记得当年黑石山门口的大军集结?正是黑翼之巢让那里成为一个当时除了奥山和战歌之外的又一战场,黑石山一度白骨累累(后来成八宝山了···)。是否还记得,AL一出,再无兄弟。

  暗月马戏团开放。也许您早已遗忘了他们的名字,但是他们的旅程却仍风雨不误。是的,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他们一定会出现。《燃烧的远征》后他们也涉足外域,回收赠送给各个怪物的卡片,难道,他们才是真正的末日审判者?

  现在又有一种新的进入战场队列的方式。在一些城市中出现了军官!右键点击军官,就可以让你的角色看到和进入战场传送门之后一样的排队界面。玩家的需求就是暴雪的目标,这是个很体贴的改动。

  亡灵天赋亡灵意志的效果改为5秒,PVP平衡性的调整,以前的有20秒的时间免疫魅惑与恐惧,强大的天赋加上酷酷的外形一度导致亡灵人口超过其他部落种族太多,现在仍旧是最多的。有个不好的消息是,《巫妖王之怒》会继续NERF到只能解除魅惑和恐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