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盾牌的高级玩法

2011-11-30 14:17: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saman23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单手加盾牌肯定都会出盾击。盾击可以有效中止敌人攻击或者施法并且给敌人造成很大硬直这个大家都知道。

在点了重击时间减速的情况下敌人一出重击立刻进入慢动作很容易中断。可是也因为这样一般一进入慢速像我这样的急性子就立刻急着出盾击打断了。

不过有一次例外却让我得到了更多发现,一次战斗中,我在敌人发动重击进入减速状态时稍微犹豫了下(原因是想观赏敌人的慢动作表演),就在敌人武器即将击中我的瞬间盾击,此时敌人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反弹。具体伤害是根据我来计算还是敌人自身计算未知,总之当时就掉了半条命。

因为此时我没有点盾击5倍伤害那个perk,平时盾击都是挠痒痒怎么突然有这等威力甚为不解。于是又反复尝试几次,果然几乎都是如此。拿巨斧的敌人直接被反弹致死。莫非可以以盾击防守反击杀人?

相信高手肯定早已发现,我是现在才发现,如此玩盾战的朋友们完全可以以此制敌。反弹获胜。中途不必放弃防守动作冒险进攻露出破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