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360《生化危机6》试玩版介绍及图文心得

2012-07-05 13:21:00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今年呼声最高的人气游戏Resident Evil 6《生化危机6》,已经在昨天开放下载游戏的试玩版内容,只要有购买Dragon's Dogma《龙之信条》的玩家,立即将随盒附赠的下载序号兑换,即可在游戏选单中多出一个选项下载《生化危机6》试玩版。这个由Xbox 360抢先其它平台二个月释出的试玩版内容,包含了三段以Leon、Chris、Jake为故事主轴的独立章节,并且还能操控Helena、Piers、Sherry搭配各章节出现的伙伴。除此之外,若你的好友也有下载这个试玩版的话,也能透过连线与朋友来个「双人合作过关」,算是内容相当丰富的游戏试玩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职于美国特勤局(USSS)的Helena,于2013年转任为美国总统Adam Benford的贴身保镳,却因病毒感染了总统之后感到自责,而Leon也在情急之下一枪毙了美国总统,并与她展开一段全新的冒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hris章节中的另一位角色Piers,同样也是反生化恐怖组织(Bioterrorism Security Assessment Alliance,简称BSAA)的成员,他不仅帮Chris重新找回奋斗的意志,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狙击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r. William Birkin的女儿Sherry Birkin,在Jake章节中遭到大型生物有机兵器的攻击,而Sherry与Jake在劫后余生的发展,就得从正式版中才窥知一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