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八关

游民星空

刚开始就有人来捣乱,幸好是一些没有技术含量的东西,干来干去的我都烦了。

游民星空

打完飞机后任务更新:支援友军,这时会有提示来告诉我们怎么进入轰炸模式,按照提示进入后机枪无过热,导弹装填速度快。

游民星空

在此模式中,由于敌人呈流线型,所以要放低高度,自始至终都要按着S不放,掌握得好的话就可以轰炸一次就全部干掉。

游民星空

尽量不要用导弹,一个导弹导弹大多数只能干掉一个目标,但机枪不一样,全程按着机枪开火键不放,再在方向上稍加控制,只需1分钟我们就可以将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到了后期来了许多飞机,可以不管,毕竟一两发炮弹还不能把我们怎么样,任务要紧。

游民星空

敌方武器库被毁灭后,核弹再次出现,令我们原本已经放松的心情顿时紧张起来。

游民星空

由于核弹是面对着我们的,所以我们要先朝他飞,之后趁他还没到面前时掉头,趁机锁定,就可以将其消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