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隐藏奖杯成就:话匣子具体解法

2013-03-12 15:5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游戏中总共有7次和Endurance Crew船员对话的机会,需要完成所有可能的对话才可以解开这个奖杯,一旦错过只能重开游戏,所以千万小心。

有时候这些人互相之间还在谈话,需要等待他们谈话结束才能和他们中的每个人进行对话。除了和Whitman的对话以外,和其它人对话完事后右下角会有TR标志显示正在储存。

#1:沿岸森林:游戏初期,在Lara和Whitman试图开一扇大门后,Whitman会让你去拿50个残料(salvage)去升级斧子,先不要去寻找残料直接和他对话。假如你在之前已经拿到了超过50个残料,别从他身边走开直接开始对话。

#2:沿岸森林:在你找到50个残料回到Whitman那里,先和他对话再升级斧子。假如你进入了营地菜单,快速暂停然后重新读检查点。这里有个比较麻烦的地方,假如你在出发寻找前一个残料都没拿过,那么50个正好。假如你之前拿到过一定量的残料,之后收集到50个也不一定会触发对话,你只能继续寻找残料直到劳拉说:” Now Let's see if i can fix the axe.“为止,之后回到Whitman那里才可以触发对话。

#3:山中村落:找到Roth时他正在击退狼群,在过场动画后你的任务会更新为:找到Roth的包。回来之后Roth会给你一个攀登斧让你去攀登面前的岩石,先别去攀登和他对话。

#4:山中村落:拿到绳子弓箭后你会再次回到山中村落并遇见Roth,任务会更新为寻找驾驶员,先别走开和Roth对话。

#5:船难海滩:在乘坐缆车来到此区域后,你的任务会更新为找道具,别离开,和Sam,Reyes还有Jonah对话。

#6:船难海滩:找到道具回到营地后,Whitman会出现然后给你一把新的弓箭,在离开之前和Whitman,Sam,Jonah和Reyes对话,Reyes在小船上。

#7:船难海滩:从Endurance轮船回来后,在去研究基地前,和Whitman,Reyes还有Jonah对话。

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