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避免幻心破绽时神闪避 试炼双幻心打法心得

2013-05-14 14:50:30 来源:A9VG 作者:maj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幻心属于歼灭战里规律很强的boss,又吃震落,露几个破绽,几下震落就解决了。

但幻心有个特点,第一次破绽挨打,第二次破绽你打就神闪避,然后用普通攻击或横斩反击。高难度下难以无伤干掉,甚至被他拼血打死。

我上忍试炼试了几次幻心,神闪避可以破解。基本他每次破绽都能震落了,无伤就容易了。

很简单,各武器风雷震落发出后,落地时Y,会冲斩出去。幻心会从地上后跳躲冲斩,这样就算他闪避了一次。下次他再有破绽,例如飞燕防住,里风XY震落吧,震落完冲斩吓唬一下幻心,诱发他后闪,就可以一直抓破绽打了。

有时幻心倒地起身并不后跳,而是原地发暗黑波。这样不算他闪避了一次,可以躲过暗黑波,X摸一下,他会闪避反击,可以防守或里风开。

魔幻心,无法震落,只能打一套,下次破绽X挥一下就停。360Y不行,他后闪冲斩打360Y收招破绽。

超忍03试炼我选龙剑,先解决完2*4轮飞天魔神。双幻心登场,远离一个,防守另一个飞燕,震落,落地Y吓唬一下。再等破绽震落,反复5次能解决一个幻心。

注意躲避另一个暗黑波,没把握时,放弃反击机会,先躲。

2幻心近身后,用弓箭跳射引发幻心闪避,拉开距离再引一个。终于基本无伤摆平2个幻心,仅吃了几个飞镖。

假龙1个登场,龙剑一段ET反复屈死。然后假龙和魔龙登场。

这个场地够大,使劲里风加跳跑,魔龙不会里风加跳,没有假龙追的快。

拉开距离再用龙剑一段ET打假龙几套,再跑远蓄,最后慢慢ET打死魔龙。打的很保守,没有镰刀360Y,硬打假龙魔龙不保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