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1:3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第四关1

展开

第四关

一星达成目标:

  不要损失超过2株植物。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由于有海鸥僵尸以及滚酒桶僵尸,所以选择地刺以及玉米投手(丢掷黄油秒杀海鸥僵尸)是必要的。其他随意选择。

游民星空

一星通关攻略:

  正常开场即可,种满向日葵后开始种豌豆射手,在上下两边的水路那条道放上2株玉米投手,记住玉米投手一定要在进度条读到第一大波僵尸来袭的中间位置就要放好,因为这时就会出现海鸥僵尸。

游民星空

  当第一大波僵尸结束后,就要开始铺上地刺了,这里是为了刺破滚酒桶僵尸(火力不够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地刺,因为酒桶非常硬),然后在中路种上双枪豌豆射手加强火力。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难到不难,注意在水路两边种上玉米投手以及补充好地刺即可顺利通关。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在100秒内不要使用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因为有海鸥僵尸,所以玉米投手是要选的,另外本来这一关有滚酒桶僵尸,地刺是要选的,但是根据小编我玩了N遍后,发现地刺在这里是累赘(因为有个100秒内不使用阳光的任务,所以要做这个任务,地刺就根本不能用),然后小编直到玩完后才发现,卷心菜是直接攻击滚酒桶的后排僵尸的,只要后排僵尸一死,酒桶也就不滚动了,所以这里强烈推荐卷心菜!!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在玩到这一关的时候,我真心觉得前面几关的任务都是浮云,从这里开始难度简直提升了几个档次!在玩了1个小时才做成功任务之后,小编我只能说一句:我能说脏话吗?

游民星空

  首先,开场正常打,因为僵尸不能碰到花丛,而坚果在这一关是非常宝贵的,所以正常开局即可。

游民星空

  记住,只要坚果CD一好,就要放坚果,这里是为了后期不使用阳光的任务,所以前期一定要把该放的植物放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