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1:3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第六关1

展开

第六关

一星达成目标: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并不难,虽然有水路,但仅仅只有荡绳子的僵尸,所以不需要选择玉米投手,选择豌豆射手即可。卷心菜的选择是为了大范围的攻击,而这里的加农炮是为了增加乐趣,随便大家选不选。

游民星空

一星通关攻略:

  正常开场打即可,不过不要忘记了如果你不放坚果,当僵尸出现在第2格的时候就一定要放豌豆射手,不然僵尸就会践踏花丛。

游民星空

  在玩了一次失败后,我发现失败的原因是荡绳子的僵尸直接飞到了花丛前面,而火力又不够,坚果CD又没到,所以直接失败。这里就需要大家一开始放一个坚果在最上面,然后坚果CD一好就再放一个再最下面。

游民星空

  当僵尸荡过来之后,再开始放豌豆射手。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小僵尸出现了,这里注意了,一定要放坚果!不然小僵尸就会直接飞到花丛这里,如果没有双枪豌豆射手,在小僵尸踏过花丛之前是绝对杀不死的。

游民星空

  当没压力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加农炮来增加游戏的乐趣,也是为了减缓压力快速通关。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开场3坚果只要CD一好便要不停的放,放在水路的3边,用来阻挡小僵尸以及荡绳子过来的僵尸,注意了这一点其他的非常容易了。

二星达成目标:

  5秒内杀死5只僵尸。

  至少生产3250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由于需要达到3250阳光,所以孪生向日葵是必须要选的,双枪豌豆射手是为了增加攻击力,一般来说这一关选择普通的攻击植物即可,不要太多花哨的植物,不然会适得其反。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为了能够增加阳光的采集,所以这一关我选择的利用坚果来延长僵尸出场的时间,在第二只僵尸出现之前场上种上3向日葵和2孪生向日葵,然后就可以开始种攻击植物了。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一点的就是,这一关中至少要种一株卷心菜,为的是后期能够全场攻击。坚果CD一好就要使用,优先放在水路那几列。多种点孪生向日葵,种上2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