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机械术士天赋系统详解

2013-08-15 15:56: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花與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个天赋:电击

最好的朋友

  第一层没什么多说的,炮制麻烦5点开。第二层然后问题就来了,3个天赋貌似都很爽不过实战来看,最好的一半其实效果极不明显,而且这个天赋其实想获利最大,找一个高容量的武器是其一,其二需要规整的混乱天赋树中的小轻快来辅佐。

  如果把机器人技能全不点那还有三点天赋可以扔给他,最主要的不管哪个天赋,低弹容量都是首要(考虑到混乱)。假设你有一把两颗弹容的武器...所以看个人想法了。而那个鼓舞其实更鸡肋,如果一个BOSS的攻击可以瞬间破掉你的盾,那补给你30%又有何用?我这么说或许绝对了,但是奇迹不会时时刻刻出现。

  想要过​​BOSS稳扎稳打吧,况且这又不是WOW,BOSS不会有狂暴的。掩体后面躲一会三四秒后又是一条好汉!(男汉子女汉子均可...)哥们选的是奇想家,目前有模块加成延迟-140%,速度+120%,点完这5点来到第三层(帅哥杰克:鼓掌!撒花!香槟!)

  我在这一层投入了6点,人小鬼大5点,机器结论1点(如果您的队伍每次都不打小怪直接BOSS可以无视此技能这样您就有4点空余天赋可选择)。至于另一个为何不点原因,在于目前主要刷的BOSS战中木有小怪,所以就限制了这个天赋的覆盖范围。第五层如果按照我的加点法,源自严格者加4点就可开启第​​6层了。

  第六层可以让你更频繁的放机器人。其实在BOSS战中机器人真的很少被打死(几乎每次清小怪都活不长),所以也间接增强了你的输出。最后一层天赋其实收益比天赋描述上更多,不单单是护盾值,连你护盾的特色也会一并给它。比如说你是免腐蚀盾,那你点这个天赋后,当当当!你的机器人也免腐蚀了~(想说打GEE的时候带个免腐蚀确实嗲啊)。

小小大麻烦

  第一层很多有龟壳盾的人会选髓磷脂,不过要走电击流再加把劲天赋确实必不可少。不过其实我觉得以下情况可以放弃再加把劲转投髓磷脂——高攻速武器/高触发几率武器/+电击几率圣物,所以这一层请随您的装备来。

  第二层又有一个类似难抑之势的天赋: 震击风暴。再啰嗦一遍,有小怪点他没小怪不点它。那不点它的话,可以全部五猩之力可以4之力1凝视(燃烧伤害所以不如你想的那么美好)。

  第三层(我的习惯大家读到这应该明白了,所以后面只要涉及到类似难抑之势的技能我全部不选择。)点满点燃电子风暴,经哥们实测,其一真正打到人的场合几乎木有,其二伤害灰常可怜。当然如果您喜欢跑到BOSS身边relord,并希望电屎它,那我也支持您的想法。

  第四层导线不会说话必点,而且如果您有增加此天赋点的模块,请换上。第五层散射爆发其实真的很爽,想一想吧别人跑位时只能闷头跑,而你跑位时还能叠一个加伤害的BUFF。不过也有一点让人很不爽,就是这个技能是紫渣伤害不是紫渣效果...

  第六层不多说了,整合前面已经点的天赋,一个可以频繁使用的有盾有肉搏加成的机器人,为何不让它更嗲一些呢?

规整的混乱

  点完前面必须的天赋,还剩4点可以选择投入到第三个天赋树中。而混乱其实即使不是混乱流的萝莉也要点,但是有一点很重要!——请把relord按键改成离你两只手很远很远的地方去...

剩余天赋

  点完混乱后就只剩3点了,随意吧,看个人想法反正我是给了小轻快。

总结

  电击天赋的特点在于打盾死快死快的!(GEE除外...)打血却很平庸,而且武器限制有点高,首先必须要是电击武器,其次的话建议选择电话会议作近战武器,干草叉作远程武器。其他的话,如果有个超嗲的火箭炮自然最好,如果没有请选择高射速低弹容高换弹速度的武器。

第二个天赋:混乱

最好的朋友

  炮制麻烦点满,没有别的可讨论的。第二层奇想家点满,至于其他两个天赋为何不点,前面已有说明。第三层按照我的习惯,只会点满人小鬼大。第四层源自严格者之物,第五层点满后点出第六层(哇!这次说的好快...)。

小小大麻烦

  因为不再依赖属性伤害,我们可以把这一部份转给生存能力给髓磷脂。数字游戏相信大家都会玩,同样15%那基数1000和100哪个收益大?嗯所以如果你有龟壳盾哪怕是神奇海龟或重装步兵顶上吧!

  第二层我选择了五猩之力,因为可以把规整的混乱天赋树中的机器狂暴点出来,所以这个天赋的收益也就更大化了。

规整的混乱

  第一层也没法选,只有五点全点。第二层的缩水骇客就是最让哥们上火的天赋,每次每次都需要花一大堆时间自己去打小怪叠层数等队友上线....不过400混乱的萝莉(有模块能到600)伤害没的说,秒怪的节奏啊!速推的节奏啊!

  机械狂暴我也点了,刚才也说了有五猩之力的支持,这个技能的白字伤害看着很舒坦的...下一层很多人纠结于噪音这个天赋,反正我翻翻白眼掐掐指头算了算不值!那个混乱层数掉的哗哗滴啊!掉的哥们心都碎了~而且我也说了战斗中回那每秒3%的血真不值,这个游戏BOSS战没有WOW中狂暴这一说,完全可以射空一梭子,然后躲掩体后面慢慢来。

  再者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角色破坏者那30%虽然看着很鸡肋,但是每次触发它都意味着你更早进入巅峰状态(满混乱),也能更早的提高你的伤害,所以我还是投给了它五点。下一层天赋就把理性无政府点了就好。

剩余天赋

  3点自由点。

总结

  满混乱的强大输出自不必多说,但是我们要清楚,想到和得到中间有一点最重要:做到!所以天赋中保命天赋的每一点投入都会使你更稳定,但也要求队伍默契程度要高,个人意识要强,反应要快,要对每一个要刷的BOSS战的节奏技能跑位稔熟于心,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混乱萝莉的核心的核心—挖掉那个reload键!

  对于武器的选择和电击一样不多说,最后说一下为何我混乱天赋只出一个顶层天赋。原因有三:其一,就算一个也不出地球也不会爆炸。其二,点完我个人想用的天赋后点数不够了。其三,不依赖于属性伤害和机器人。所以让它闪耀吧,几乎没收益。

  如果你已经快没血了,那当你用利爪回血时,强X不成反被撸的可能极大。何况你需要5点近乎无用(单体BOSS战中完全无用)的天赋来支持把利爪点出来划算么?

  粗一看萝莉的天赋确实会让很多人放弃这个角色,因为她木有什么类似玛雅那种“枪械伤害+%子弹速度+%”之类的天赋。很不爽?那就对了!因为我一开头就说了每个角色都有其特点,萝莉的爆发点就在于“混乱”和“效果”。根据情况我通常会在两个天赋间来回洗,当然装备也要来回换。

  补充一下关于护盾的问题,Borderlands2中BOSS战可以换装备,因此推荐准备三种盾:龟壳神奇海龟/重装蜜蜂。如果有条件可以多带几个各种免疫的,我常备一个免腐蚀龟壳一个免燃烧蜜蜂一个减爆蜜蜂蜜蜂盾。目前哥们最高只打到了15W,虽然附带强大输出,但容量很低。我见过最高就16W,所以使用的话请注意场面掌控情况,莫贪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