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武器介绍

2012-12-21 10:44: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手枪

Law(法律)


游民星空

法律是Jakobs制造的一支独特级别的左轮手枪。永远带有+100%近战伤害的刺刀配件,是游戏中少数有此特性的武器之一。(常规好像仅有+50%)

红字:De Da. ——瞄准时100%精准和后座力减免。如果同时装备了盾牌“秩序”,近战伤害能够恢复生命。

掉落: Marshall Friedman的Won't Get Fooled Again任务奖励,小概率从Lynchwood的Sheriff处掉落。

备注:红字来自文字游戏Law De Da。

Teapot(茶壶)

游民星空

茶壶是Dahl制造的一支独特级手枪。

红字:Havin' a tea Partay drinkin' mah Teeea! ——必然造成腐蚀伤害并有散播效果。

掉落: Tiny Tina的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ea Party任务奖励。

Judge(审判)

(图片暂缺)

Jakobs制造的一支独特级左轮手枪。

红字:I am free now. —— 一发两弹, 造成附加暴击伤害.(来自论坛红字贴)

说明:2周目这把枪的伤害可达到2030。

掉落:Assassinate the Assassins任务中的Assassin Oney随机掉落。

Rubi(鲁比)

游民星空

鲁比是疯狂莫西奖励给玩家的一把手枪。在Rakkaholics Anonymous任务中选择给她Hodunk alcohol即可获得。

特殊效果:高元素伤害(类型可变),每次消耗2个弹头,持有时造成的元素DOT伤害可以恢复生命。

备注:莫西曾在地下竞技场(1代DLC2)丢失了这把枪,但被Mordecai寻回。

红字来自著名演员Mae West在1936年主演的一部电影Klondike Annie中的一句著名台词。

名字可能与游戏WET有关。该游戏中的主要角色Rubi持两把左轮。

Fibber(撒谎者)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手枪。Eridium Blight的Mal任务奖励。

红字:Would I lie to you? ——所有显示的数值都是假的。真实数值有很多可能。能观察到的特殊效果包括:跳弹、伤害加成、暴击加成(可能达到+1500%!)、一次多发等等。

备注:如果拿到了一次发射7枚弹头的版本,与蜜蜂盾配合的话效果逆天。去打Terramorphous,在它第一次钻出来时可以下掉一半以上血(!!!)。若配合Sheriff's Badge效果更佳。

Veritas(真理)

游民星空

真理是Clan Wars: Wakey Wakey任务奖励的一把手枪。

红字:Shoulda stopped at one. ——每装备一把真理或Aequitas(公正),跪地时间延长10秒。

备注:名字与天主教的真理之神有关,亦可能源自电影The Boondock Saints的封面。其上有两只手写着“真理”和“公正”。

Flynt's Tinderbox(弗林特的火绒箱)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一支独特连发手枪。

红字:Good for starting fires ——不寻常的高元素伤害几率,5发子弹形成拱形弹道。

掉落:Captain Flynt(我好像没见到过), Tundra Express南部自动贩卖机旁边的雪人可能掉落。Clan War: Trailer Trashing中可能成为任务武器。

备注:flynt's前缀可能被代替。

Gwen"s Head(格文的头颅)

(图片暂缺)

Dahl制造的一支稀有的机械手枪。

红字:Thinking outside the box. ——瞄准时7连发而非普通3连发。可能带有元素效果或瞄准镜。

备注:名字来源于电影Seven。

枪会在一个箱子里找到,找到时小吵闹和杰克都会发来信息:“箱子里有什么?”

开箱后这把枪会包在骸骨里。

可以多次获得,不一定是在晚上(??什么意思??)

掉落:目前有四个已知位置,全在Dust。

最容易找到的在Ellie的店旁,从右侧门穿过时如果右边有个箱子,就是它。

第二个点在店外,沿左侧峭壁前进

第三个点在buzzards den。跳进去向右走,沿悬崖边的房屋向下,通道尽头有个房子,里面的箱子。

第四个在通往Lynchwood的月台处的New-U后面的一个纸箱子里。如果你背对出口,它应该在你左前方。

Hornet(大黄蜂)

游民星空

Dahl制造的一支连发手枪。

红字:Fear The Swarm ——五轮连发并伴有高腐蚀效果。

掉落:Knuckle Dragger。Friendship Gulag的大箱子有可能找到。

备注:继承自1代,但加强了效果并赋予了特殊外观。

Lady Fist(女士的拳头)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自动手枪。

红字:Love is a Lady Finger. True love is a Lady Fist. ——+400%暴击伤害。(!!!)

掉落:Uncle Teddy任务选择将设计图交给Una Baha(T.K的侄女)即可获得。

备注:红字来自1代的一支手枪“女士的手指”。

Thunderball Fist(霹雳拳)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一支传奇级手枪。

红字:I can have such a thing? ——射出电光球,一段时间后爆炸。

掉落:Captain Flynt小概率掉落。摇奖机摇出3个秘藏标志亦可能掉落。

备注:红字和名字来自1975年的电影Infra-Man。

Dahlminator(达尔统治者)(标题玩了个文字游戏,与dominator谐音)

游民星空

Dahl制造的一支独特的E-Tech手枪,是E-Tech手枪Spiker(主攻手)的变型。

红字:Dodge this ——抛射物移动缓慢,但在一定范围内可以追踪敌人。一旦追上,便黏着在敌人(或物体表面)片刻然后爆炸,造成小范围腐蚀伤害。轨迹类似自导手雷。

掉落:隐藏任务The Lost Treasure的奖励。

备注:红字来自电影《黑客帝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