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武器介绍

2012-12-21 10:44: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Pitchfork(干草叉)


游民星空

Dahl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狙击枪。

红字:Mainstream'd ——水平发射5枚弹头,弹痕呈叉形分布。

掉落:Terramorphous the Invincible低概率掉落。

说明:这把枪亦于上文提到的视频中泄露。

备注:红字来自于音乐新闻和点评网站Pitchfork Media,因给那些他们认为“主流”(即mainstream)的音乐给予无关品质的刻薄评价而臭名昭著。(说白了就是无脑喷……)

名字和红字亦可能来自Gearbox Software的总裁Randy Pitchford。(还真是什么都敢……)

Volcano(火山)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狙击枪。由the Warrior掉落。

红字:Pele humbly requests a sacrifice, if it's not too much trouble.——高火焰伤害,制造火云效果并可散播。

使用:长距离使用(废话,这是狙……),适用于染DOT。

说明:1代火山的红字为"Pele demands a sacrifice!",这次客气了许多。(……)

备注:红字来自夏威夷的火山女神Pele,历史上当地人曾将动物扔进火山口作为祭品。后半段与动画片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有关。

这把枪的刀刃配件颜色类似黑曜石。

Morningstar(晨星) (又一把话唠……)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狙击枪。Hyperion Contract #873任务获得。可能有多种外观和效果。

红字: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语音效果。会不停地谴责使用者。(干……)

备注:武器特效来自xkcd上的一幅漫画FPS Mod,讲述一个人对没有人喜欢他做的Mod感到难过,因为他的Mod里玩家会对每个敌人表示哀悼。

Chère-amie(亲爱的朋友)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狙击枪。Hyperion竞技场5轮后奖励。有莫西的独特材质。

红字:Je suis enchante, Ou est le bibliotheque ——击中时放出治疗波恢复己方生命,DOT伤害亦有恢复效果。

备注:红字的意思是“我很高兴。图书馆在哪?”,可能来自于Flight of the Conchords的歌曲Foux Da Fa Fa。但这句话在法文语法上不正确。正确的说法是Je suis enchantée. Ou est la bibliothèque。(据说法国人很注重自己的语言,GB不怕被喷么)

Lyuda(柳达)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狙击枪。Gettle掉落。

红字:Man Killer ——每次消耗1发子弹打出3个水平弹头。增加暴击伤害和弹容。

备注:名字可能来自一位苏联女狙击手Lyudmila Pavlichenko,有309次确认击杀。(毛子的狙击手当真不是盖的……)

注意:有的旧版本这把枪可能叫做White Death(白色死亡),实质是同一把枪。White Death是苏联红军给一名法国狙击手Simo Häyhä起的别名,此人拥有史上最高的击杀记录——505次。

Skullmasher(碎颅器)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狙击枪。源自1代。

红字:Makes your brain hurt. ——(当年3DM的flak_41大神有句吐槽:打他个脑残!)每次射出5枚弹头,速度较慢。

掉落:Son of Mothrakk小概率掉落。(打血翼的任务完成后这个BOSS会出现在打血翼的地方。会喷火的拉克,没有血翼难打,路途遥远不建议刷,碰运气吧)。the Warrior小概率掉落。

使用:与1代相比没有太多变化,射速加强了。伤害远高于同等级其它狙击枪。适合中距离使用,对大型目标和空中目标优良。

Invader(入侵者)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狙击枪。

红字:The Executioner has arrived! ——开镜后5连发。

掉落:Saturn可能掉落。

使用:特性与Dahl的枪很类似,但Hyperion的特性使其连发效率更高。

备注:1代时这把枪的名字应该叫“行刑者”,与红字相合。

Longbow(长弓)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狙击枪。Caustic Caverns的Creepers掉落。弹头呈箭头状,类似Minecraft里的箭头。

红字:Ceci n'est pas une Sniper Rifle!(意为:这不是狙击枪!)——无开镜, 火伤害, 发射慢速拱形子弹, 留下像素化弹道。(此解释来自红字贴)

备注:红字来自一幅画Magritte's The Treachery of 这幅画上有一句草书写的Ceci n'est pas une pipe(意为:这不是烟斗)。画上画了一支烟斗,但实际上这幅画是对一幅烟斗的画像的描绘。(这段不好理解,仔细琢磨下,我是弄了半天才明白)

这把枪的两侧完全张开时看起来会像一张弓。

用狙击枪杀死Creepers会增加这把枪的掉落概率。

DLC1

Pimpernel(海绿)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狙击枪。Oasis的Don't Copy That Floppy任务奖励。

红字:Sink me! ——击中时弹头分裂为5个子弹头,从弹着点中心向四周溅射开来。

说明:如果弹头因为Gaige的Close Enough技能发生了弹跳,则于造成伤害时发生分裂。

如果处于狂枪的双持状态,元素属性以主手枪为准(爆炸除外)。

在射击某些大型目标如Constructor或Roscoe时,子弹头很可能会对原目标造成额外打击,因此这把枪适合对付大型目标。BOSS级的大型目标比如Saturn往往会承受3-5次打击。

备注:红字和名字来自于虚构的人物The Scarlet Pimpernel,在故事中于法国大革命时拯救了法国皇家。红字是其口头禅。

Patriot(爱国者)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炽天使级狙击枪。

红字:Our voice will not be silenced! ——发射缓慢的抛射状弹头。

DLC2

Cobra(眼镜蛇)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独特级狙击枪,由DLC2的Burner型敌人随机掉落。

红字:Found out about this I was like DAAAMN, I'm bringing that gun BACK! ——发射爆炸属性子弹。

使用:爆炸属性配合Jakobs厂商特性,最多可以达到600%的暴击伤害(!!!)。由于有溅射伤害,可以用于对付大批敌人。

说明:DLC2上市后的一周内,由于无法找到这把在预告视频中出现的枪,导致玩家群体内出现了动荡(有逛官方论坛的会知道,各种不实流言和口水战满天飞,Piston掉落此枪的流言一度误导了很多人)。直至最后官方人员(官方论坛ID为Hellface)出面澄清了此事,说明了掉落方法和概率。

Burners敌人每掉落一支狙击枪,有0.88%的概率是眼镜蛇。(所以不建议大家放弃游戏乐趣去拼命地刷,粗略算算也知道这是可遇不可求的,目前似乎没有人真的刷到)

备注:这把枪传承自1代,是第二把保留了名字却更换了厂商和稀有度的枪(第一把是大锤的霰弹枪)。红字被认为来自Tiny Tina。描述了这把枪的回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