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武器介绍

2012-12-21 10:44: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火箭筒

Bunny(小兔子)


游民星空

Tediore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火箭筒,侧面有粉色的兔子贴纸。

红字:Hippity Hoppity! ——换弹时随机扔出像兔子般弹跳的手雷。

使用:特殊属性使得换弹时扔出的手雷在途径轨迹上爆炸,有别于其它同厂火箭筒。

说明:前缀可能影响弹跳路径,但具体关系不明确。可能受到地形影响。

胖子敌人已验证可以掉落。商店有可能买到。

Nukem(毁灭公爵) (公爵躺枪……)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火箭筒,通常由The Black Queen掉落。(这个BOSS在莫叔寻宝任务点的旁边,也就是the Dust汽修厂后门出去那条路的尽头,大蜘蛛一只,附近有土匪可以用来挑起内讧,另外这个地方也很适合养Goliath,有爱的不妨刷刷)

红字:Name Dropper ——抛物线弹道并引起蘑菇云效果。

备注:红字和名字都源于游戏毁灭公爵。

Mongol(蒙古王)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传奇级火箭筒。

红字:The horde will always return! ——发射大火箭弹并在飞行途中分裂为小火箭弹。

使用及描述:蒙古王有句特殊的白字说明,声称消耗弹药更少却又马上说这是句玩笑(GB你们冷不……)。实际效果是每次消耗两发弹药。由于其高散布的特性,在对付远距离目标和高速移动的目标时效果更好。

掉落:Lynchwood的Dukino's Mom(也就是狗妈)低概率掉落。可以反复刷。

Roaster(烘烤器)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独特级火箭筒,The Fridge的Note for Self-Person任务获得。

红字:Toasty! ——发射3枚弹头,飞行一段距离后会呈正弦波状运动,轨迹类似1代的巨蛇座。(GB还我S&S!!!还我巨蛇!!!)

备注:名字来源于1代,但1代原版烘烤器的效果如今被移到了毁灭公爵上。

Pyrophobia(火焰恐惧)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火箭筒,Frostburn Canyon的Incenerator Clayton掉落。

红字:It's actually a fairly rational fear in this case. ——弹头在击中前多次爆炸。(1代的犀牛,可惜只剩下了火属性版本)

备注:Pyrophobia指一种心理疾病,患者对火焰有异常的恐惧感。

基于1代犀牛设计。(上面刚说完下面就看到了……)

Badaboom(啪啦轰)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火箭筒, King Mong掉落。

红字:Multi-kill. ——消耗1发弹药射出6个弹头,十字线霰弹状分布。

备注:名字来自电影《第五元素》。(有关出处可见54楼的补充,看过电影会比较好懂)

Creamer(乳膏)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火箭筒,仅于GameStop预售特典Creature Slaughter Dome DLC中掉落。(但愿GB以后能把这个DLC再单独发售一下)

红字:non-dairy ——弹头高速飞行,一段距离后分裂为3发,并且两侧的两发会以45度角散射出去。

掉落:Creature Slaughter Dome挺过5轮后奖励。

Hive(蜂巢)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火箭筒,每次消耗4发弹药。

红字:full of bees. ——发射一个静止的“蜂巢”并散射出多枚子火箭。

掉落:Saturn掉落。

Norfleet(诺弗利特)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一支传奇级火箭筒。

红字:Blows Up Everything!!! ——采用E-Tech技术。每次发射3个离子能量球,这些能量球速度很慢而且轨迹不定,但杀伤力极强且为范围打击。

掉落:Vermivorous the Invincible(也就是著名的女皇蜂)掉落。

DLC1

12 Pounder(12磅炮)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独特级火箭筒,Hayter's Folly的Big Sleep任务中掉落。

红字:Nec Pluribus Impar, Bitches. ——极高伤害,抛物线形弹道发射加农炮弹,在爆炸前弹跳一次。

说明:与Gaige的技能Smaller, Lighter, Faster不兼容。

备注:红字为拉丁文,没有准确的翻译。常用的翻译为“不同寻常”或“胜过所有”。以前的法国皇帝路易十四世经常使用这句箴言,它也经常出现在加农炮管上。

名字来自一种发射12磅炮弹的加农炮。(还真是有够直白……)

Ahab(亚哈)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炽天使级火箭筒。

红字:for hate's sake. ——射出鱼叉状弹头,黏着在目标表面然后爆炸。弹道为陡降状。

备注:名字来自小说Moby Dick中的角色Ahab船长。红字来自该书的最后一句"for hate's sake I spit my last breath at the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