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武器介绍

2012-12-21 10:44: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Shredifier(碎纸机) (这个词是生造的,这一次GB生造的单词很多,表示翻译压力很大……)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传奇级步枪。

红字:Speed Kills! ——射速极高,并且随射击持续提高。

备注:红字来自于高速公路上的超速警告。

Madhous!(疯人院)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传奇级步枪。

红字:It's a Madhouse! A MADHOUSE!!! ——子弹分裂为2发且会弹跳,每次弹跳都加快其速度。

掉落:Lynchwood的Mad Dog掉落。箱子和摇奖机可能掉出。

备注:红字来自电影《人猿星球》。

DLC1

Captain Blade's Rapier(刀锋船长之剑)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独特级步枪。Hayter's Folly的Message In A Bottle任务获得,有诅咒效果。

红字:As I end the refrain, thrust home. ——+200%近战伤害。子弹可以穿透敌人。

青字:Curse of the Porcelain Fist! ——玩家受到的近战伤害有额外加成。

使用:极高的近战伤害加成,适合Zero配合右侧Bloodshed系使用。利用Resurgence技能抵消负面效果,配合Many Must Fall技能可以在Decepti0n期间最大发挥这把枪的性能。不过如果技能结束——换武器吧。

备注:红字来自戏剧Cyrano de Bergerac,主人公在与对手决斗时朗诵了这句话以嘲弄对方。

Stinkpot(恶臭弹)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独特级步枪。No-Beard(DLC1最开始进绿洲时碰到的BOSS,不会复活,要刷的话得ALT+F4)掉落。

红字:We're pirates, we don't follow the rules ——与茶壶类似,高腐蚀伤害并且有溅射效果,另外子弹击中不太坚实的表面时会弹跳。

使用:很强力的腐蚀枪,子弹速度高。

说明:Jakobs少数的元素枪支。

备注:红字有调侃Jakobs的意思(坚持无元素效果那么久最后还是破例了)。

Seraphim(六翼天使)

游民星空

Dahl制造的炽天使级步枪。

红字:Holy? Holy? Holey! ——发射火属性的慢速弹头。

备注:红字来自基督教亚伯拉罕教派的六翼天使,"Holy, holy, holy!"是他们的颂词。

DLC2

Kitten(小猫)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独特级步枪,Mad Moxxi的Everybody Wants to be Wanted任务获得。

红字:We're all mad here. I'm mad. You're mad. ——每次消耗1发子弹射出3枚弹头,成笑脸状分布(1代的老玩家有没有想起友好之火……)。弹痕分布开始时散开、变长、一段距离后变得密集。所造成伤害的2.5%回复使用者生命。

使用:近距离表现不错,但远距离由于弹痕分布的原因无法发挥。更适合当做霰弹枪使用(用了1代的霰弹枪特效,你指望它不像霰弹么……)

说明:与Gaige的Close Enough技能配合,会造成满地跳弹。但如果你叠了混乱——悲剧了。没几发能打到人。

备注:红字来自名著《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角色切舍猫。弹痕分布亦模仿了切舍猫诡异的笑脸。(书里面这只猫的笑脸会出现在空中,一会出现一会消失……)

始终带有元素效果。

Boom Puppy(爆炸小狗) (早先的WIKI这把枪没进索引,险些漏掉,感谢Mcz170319的提醒)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独特级步枪,Walking the Dog任务奖励。

红字:Boom! Boom! Boom! BOOM! BOOOM!!!! GOOD DOGGY!!! ——发射慢速但能弹跳的榴弹,每次弹跳都会爆炸,持续数秒,类似橡胶手雷。

使用:具有Tiny Tina的特殊材质,每次消耗3发子弹。发射出的榴弹弹跳是有固定模式的,但比起普通的橡胶手雷弹跳高度更高,因而难以判断。在室内使用的杀伤要比在室外高,但是有可能误伤自己。

狙击枪

Buffalo(水牛)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狙击枪。

红字:Bison Bison had had had had had Bison Bison Bison shi shi shi——非常高的暴击伤害,无瞄准镜。

掉落:Demon Hunter任务的奖励。

说明:这把枪与1代的怀特英的猎象枪非常相似。

备注:红字来自由buffalo,had和shi组成的字谜。(??哪个猜谜达人解释一下??)

Fremington's Edge(弗雷明顿之刃)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狙击枪。Assassinate the Assassins任务中的Assassin Reeth掉落。与1代的掠夺者之刃类似,但制造商不同。(1代那把是Dahl制造的)

红字:I can see my house from here. ——瞄准镜倍数放大。(貌似直接搬了1代独眼巨人的特性,但是有不少人吐槽没啥用了吧)

备注:红字来自英国约克郡谷区一处同名石壁。此处可以鸟瞰一处叫Reeth的村庄(正好也与那个BOSS的名字相同)。

Trespasser(侵犯者)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狙击枪。

红字:I infrequently perish. ——穿盾。(1代的穿盾BUG还有么)

使用及描述:名字来自Mordecai的穿盾技能(狙击系终极技,印象深刻)。伤害并不高,但穿盾能力使其有特殊用处。对付Stalker的效果优于其它狙击枪,但穿盾不会影响Stalker的隐形能力。

需要说明的是,这把枪的穿盾概率为100%。(比莫叔强多了……)

Sloth(懒惰/树懒)

游民星空

Dahl制造的一支独特级狙击枪。

红字:Yeah, booze'll do that to ya...——减少子弹速度但增加伤害。

掉落:Rakkaholics Anonymous任务选择将酒交给Mordecai获得。

可能带有多样的元素效果及不同配件和前缀。

备注:红字来自醉酒的影响。

名字可能源自基督教七宗罪之一懒惰,亦可能源于动物树懒的名字。(个人认为后一种说法比较靠谱,因为Dahl有以动物命名枪支的传统,也可能是双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