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武器介绍

2012-12-21 10:44: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Gub(小跑车)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一支传奇级手枪。The Cold Shoulder任务的Laney White掉落。

红字:Abt natural ——加大弹夹,高元素伤害几率。

Infinity(无限)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一支传奇级机械手枪。不需要装弹和消耗弹药。

红字:It's closer than you think! (no it isn't) ——瞄准视野加大,但瞄准时精准可能下降。具有特殊的后座力模式。

备注:枪管上有独特的无限大符号。

弹痕分布也为该符号样式。

弹夹里只有1发子弹,因此每一发都能触发Zero的0ne Sh0t 0ne Kill技能。(!!!)

Doc Mercy可以掉落,另外高等级的背箱子的巨人也有可能掉落。

Gunerang(回旋枪)

(图片暂缺)

Tediore制造的一支传奇级手枪。

红字:Give it a burl. ——换弹时枪会被掷出,像回旋镖一样追踪目标敌人,若无目标会飞回并在玩家身后爆炸。(感觉很容易误伤自己的样子)

掉落:The Fridge的Rakkman掉落(非任务BOSS,从斯库特前女友任务点的那个洞进去,一路杀到某处平台上出现,据说会逃跑)。有可能从摇奖机摇出。

用法及描述:外观与其它同厂枪支有差异。攻击力一般,但特殊的换弹杀伤力极大,唯一的缺陷是由于特殊的运动轨迹使得对敌造成伤害的时间较长。

备注:名字源自蝙蝠侠使用的武器之一蝙蝠回旋镖,红字是澳洲俚语,意为“试试看”。

Logan's Gun(洛根之枪)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传奇级E-Tech火系手枪。

红字:Gun, Gunner! ——在碰到敌人前爆炸多次。

掉落:Wilhelm掉落。

备注:名字来自电影Logan's Run,有句台词是"Run, Runner!"

Maggie(玛吉)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一支传奇级左轮,于Mick Zaford处掉落,仅在系列任务Clan Wars之后有效。摇奖机亦可能摇出。

红字:Monty's Wife don't take no Guff ——消耗1发子弹打出6个弹头,类似霰弹枪但散播程度较低。(还记得弹片杀否?)

备注:红字表明Mick的本名应该是Monty并且可能有(或许是有过)一个叫Maggie的妻子。

Unkempt Harold(粗野的哈罗德)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传奇级手枪,Three Horns - Divide的Savage Lee掉落。

红字:Did I fire six shots, or only five? Three? Seven. Whatever. ——每次消耗3发子弹,打出7个弹头,水平扩散并逐渐加速。

使用:中近距离的强力武器,弹头在飞行中以3-5-7的模式分裂,未分裂的弹头击中敌人会造成X7的伤害。带有"Double Penetrating"(双重渗透)前缀的哈罗德可以一次打出两波散布(也就是14发弹头!!!)。对付晶体怪效果极佳。

备注:红字来自由Clint Eastwood主演的"Dirty Harry"电影第一部,其中有句恐吓罪犯的台词"Now 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did he fire six shots? Or only five?"

Unkempt Harold这个名字本身也是山寨Dirty Harry。

DLC1

Greed(贪婪)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一支独特级左轮,Oasis的X Marks The Spot任务获得。

红字:Thief. ——瞄准时移动速度不会减慢。

说明:Jakobs仅有的两件元素武器之一。配合大兵的Expertise技能可以在瞄准时跑得更快,配合魔虫杀手MOD效果更佳。

Little Evie(小伊维) (这应该是Detail0720提到的那把枪吧)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独特级手枪,如果在杀死Mr. Bubbles时没有伤及旁边的Lil' Sis,即可获得。

红字:Shock and awwwww! So cute! ——电属性,极高的触发几率和元素伤害。击杀敌人可以缩短技能冷却时间。弧形弹道。

备注:名字来自生化奇兵系列中的Eve。

Devastator(破坏者)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炽天使级(粉装原文Seraph的原意为炽天使,下同。知道是粉装就行)手枪。

红字:Hail ——每次射出两发子弹。

掉落:(粉装的掉落途径是一样的,故以下不再翻译)在Oasis用粉色水晶购买, Master Gee和Hyperius亦有可能掉落。

说明:可能带有"Double Penetrating"前缀,此时每次将射出4发子弹。

备注:红字来自毁灭公爵的台词"Hail to the king, baby!",在《永远的毁灭公爵》中也有一支同名手枪。

DLC2

Pocket Rocket(口袋火箭)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独特级手枪,可于DLC2中的Torgue贩卖机购得。

红字:Did you ever have the feeling... ——每次射出2发高速旋转子弹,较大的爆炸半径。

使用:适合对付移动目标和成群的敌人,也适合打击躲在掩体边上的敌人。

备注:红字来自1974年的一部童话There's a Wocket in My Pocke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