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武器介绍

2012-12-21 10:44: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Conference Call(电话会议) (我真心觉得这翻译不够霸气,无奈这枪声名在外,不好再改了……)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传奇级霰弹枪。the Warrior掉落,也依然可能由箱子获得。

红字:Let's just ping everyone at once. ——散弹片少, 高伤害, 弹片高速 (几乎瞬间到达) 且是跳弹。

备注:与蜜蜂盾配合效果奇佳,得益于其跳弹特点与蜜蜂盾无限Amp伤害的搭配。

Blockhead(木头人)

游民星空

ediore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Caustic Caverns的Creepers掉落。

红字:Also try Minecraft! ——发射3*3的火球状弹头且是跳弹。

使用:弹痕独特,弹药消耗低,但数值一般。

Octo(八)

游民星空

Tediore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

红字:Octo means 9. ——发射8个弹头,弹痕呈3*3分布但中间一个缺失,子弹慢速飞行,并呈现正弦波形弹道且留下橘黄色轨迹(1代T.K的招手……)

掉落:Hammerlock的任务Slap Happy的奖励。

Roksalt(岩盐)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

红字:Don't retreat. Instead, reload! ——增加装弹速度。

备注:红字引用自萨拉.帕林。

Flakker(高射炮)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一支传奇级霰弹枪。

红字:Flak The World ——伤害增加,每次消耗4发子弹,极高散射范围,到达一定距离后弹头爆炸。

使用:传奇级的AOE霰弹枪。对飞行目标效果好,清场能力强。但只有弹头爆炸才能杀伤,因此有距离限制(30-50英尺内)。

掉落:The Warrior已确定可以掉落。

备注:Flak来自德文Flugabwehrkanone,即防空炮的意思。

Striker(打击者)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一支传奇级霰弹枪。Old Slappy掉落(仅于Slap Happy任务后),摇奖机若摇出3个秘藏标志亦可能掉落。

红字:Fandir? Thirteen ——加成的暴击伤害,高精准并较小程度散播。

使用:除了厂商特性做了修改以外,与1代时无甚区别。

这把枪的特性使其在长距离表现良好。虽然威力可能不及其它霰弹,但每次只消耗1发子弹,在消耗同等子弹的情况下它是威力最大的霰弹枪。

Zero使用这把枪非常合适,得益于加强暴击和精准的特性。并且这把枪可能带有刺刀。这把枪也适用于Salvador,适合双持,而且有效距离长,即便是在跪地时依然如此。

备注:少数1代留下来的武器之一。

Sledge's Shotgun(大锤的霰弹枪) (这次精度终于不是0.0了,虽然也不咋地……)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一支传奇级霰弹枪。

红字:The Legend Lives ——每次开火射击2次。

掉落:Smash-Head掉落。摇奖机若摇出3个秘藏标志亦可能掉落。

使用:由于低精度只适合近距离使用,但在有效范围内,它的杀伤是毁灭性的。

备注:传承自1代。但与1代的特性有很大不同,是唯一一把名字传了下来但特性与制造商都不同的武器。

Deliverance(快送器)

游民星空

Tediore制造的一支传奇级霰弹枪。Wildlife Preserve的变异犬Tumba可以掉落。摇奖机头奖亦可掉落。

红字:Kiki got a shotgun ——当换弹时,若周围没有敌人,扔出去的枪会以慢速直线飞行;若有敌人,枪会飞向一个敌人然后爆炸,飞行途中还会射击其他敌人,并且无视此时枪中的弹药数。

枪可在表面弹跳并继续飞行,若原来导向的目标死亡,会自动搜寻下一个目标。若碰不到敌人,会在射击4-9次后自行爆炸。对拉克群效率高。

备注:名字可能来自John Boorman的同名电影。

红字可能来自宫崎骏的动画电影Kiki's Delivery Service(魔女宅急便,谁看过不妨说说)。换枪时的飞行轨迹与模式都与Kiki送货时的飞行模式类似。

红字亦可能来自Aerosmith的歌曲Janie's Got a Gun。

Tidal Wave(浪潮) (这才是真正的T.K.的招手)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Uncle Teddy任务中将设计图交给Hyperion获得。(反正我不会干,出于对杰克的愤慨……)

红字:Flee the Wave, Dude! ——发射7个水平的波形慢速弹头,是跳弹。

备注:虽然是Hyperion的奖励品,这把枪却是由Jakobs生产的。(这俩公司啥关系……)

Teeth of Terramorphous(巨魔虫之牙)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Terramorphous the Invincible掉落。

红字:His teeth made them flee in shame... ——火属性,发射6发水平弹头,弹道先向上,一段距离后向下并彼此靠近,轨迹类似咬合动作。

Landscaper(庭院专家) (感谢妖卜卜提醒)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独特级霰弹枪,Clan War: Zafords vs. Hodunks中选择帮助Hodunk家族即可掉落。

红字:Get off my lawn! ——消耗2发子弹射出4枚弹头,矩形散布,弹头附着在物体表面然后爆炸。

使用:精准很高,但特殊散布加大了射击盲点。

说明:这把枪射出的子弹被吸收盾吸收时,会转变为火箭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