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武器介绍

2012-12-21 10:44: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Hellfire(地狱火)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传奇级冲锋枪。

红字:We don't need no fire ——高火焰伤害并且每颗子弹的DOT都会堆叠。

掉落:Scorch处低概率掉落,另外Nomads也有低概率掉落(至少Bloodshot Stronghold里的有可能)。摇奖机摇出3个秘藏符号可能掉落。

备注:传承自1代。

Bitch(泼妇)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传奇级冲锋枪。

红字:yup. back. ——暴击加成。

掉落:BNK-3R低概率掉落。Clan War任务时选择对抗Zafford家族有概率从Mick Zafford身上掉落。

使用:潘多拉上最精准的冲锋枪。虽然与其它H社产品相比精准略低,但手感极其良好,而且提供高元素伤害。尽管Bitch非常精准,却不适合用于长距离射击,而在中近距离表现出色。

备注:少数从1代传承下来的枪之一。红字也一样,来自Elton John的歌曲"The Bitch is Back"。

Slagga(渣渣)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传奇级冲锋枪。

红字:blagaga ——每次十字形射出3发紫渣弹头,但只消耗1发弹药。

掉落:杀死Jimbo Hodunk和Tector Hodunk掉落。箱子有可能翻出。

DLC1

Sand Hawk(沙鹰) (这名字= =)

游民星空

Dahl制造的独特级冲锋枪。Oasis的Whoops任务获得。

红字:In. Not Unlike Errol. ——每次消耗3发子弹,但打出飞鸟形状的8个弹头。

使用:具有类似霰弹枪的分布范围,但代价是极低的子弹飞行速度,这使得这把枪用起来更像是一把霰弹枪而不是冲锋枪。

备注:红字来自短语"In like Flynn"以及曾出演过多部海盗题材电影的演员Errol Flynn。

Actualizer(实现者)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炽天使级冲锋枪。

红字:We need to talk about your DPS report. ——+200%精确度。

使用:与多数粉色武器相似,精准极差(= =|||这是原话,一黑黑了一大片……)。红字属性实际上使其比大多数同厂SMG的精准都差(坑爹呢这是……),并且弹夹容量比同等的紫色SMG小得多,唯一的优势是高伤害。

备注:红字来自电影Office Space的台词"We need to talk about your TPS report"。

Tattler(闲谈者)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炽天使级冲锋枪。

红字:If thou'st would'st snitch'st, acquire thine stich! ——发射大面积散布的缓慢抛射物。每次消耗1发弹头但射出两发。

霰弹枪

Dog(狗)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Assassinate The Assassins任务中的最后一名刺客MDK Assassin Rouf随机掉落。

红字:Because one barrel ain't enough, and two is too few. ——始终带有3重枪管。

备注:Three Dog是《辐射3》中GNR电台主持的名字,他的一句台词是:"Three Dog, because one dog ain't enough and two is too low, it's Three Dog"。

Triquetra(三角)

游民星空

Jakobs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Clan Wars: End of the Rainbow"任务的奖励。

红字:Good things kill in threes. ——每次消耗3发子弹,伤害和弹头数极高,弹痕呈三角形。

备注:Triquetra这个词本指三角形,但现在多指凯尔特人的三叶草结。特殊的枪管上即印有此标记。此外这个词在基督教中有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意思,与圣灵酒吧(Zaford的酒吧)对应。

红字来源于俗语 'Good things come in threes'(类似中文好事成双的意思,不过老外是三……)。

Triquetra也是Treyarch公司的标志(玩过CoD的没有不知道的吧……)。

Heart Breaker(碎心者)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

红字:I don't want to set the world on fire... ——弹头数量和速率增加,高火焰伤害,弹痕呈心形。

掉落:Safe and Sound任务中将图片给莫西即可获得。

使用:低消耗高散射,非常强力。但Hyperion的公司特性使其精准难以保证(废话,霰弹枪要什么精度,1代精度0.0的大锤枪和斩肉刀不照样是神器)。

备注:红字来自The Ink Spots1941年的同名歌曲,也出现在《辐射3》中。

Shotgun 1340(霰弹枪1340) (著名的话唠枪)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一支独特级霰弹枪。 Out of Body Experience任务的可能奖励之一。

1340的AI核心被马库斯装在了枪上,对杀戮抱有着极大的热情。

红字:I like being a gun. ——独特的语音效果。

备注:数值与玩家当前等级对应。如果拿在手上又快速放回包里,则在你退出当前游戏之前,你的每把枪都会具备相同的语音效果。

这把枪的伤害低于其它同等级霰弹枪,但具有非同寻常的高射速,因而DPS极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