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心得分享

2013-11-21 16:28:1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众多出自美国漫画的超级英雄中,蝙蝠侠在台湾绝对是拥有属一属二知名度的人选。近年由于《黑暗骑士》系列电影大受好评,更是让这名缠绕着沉重过往,与暗夜为伍的英雄角色人气扶摇直上。 2009年,一个以《蝙蝠侠》为主题的《阿甘》系列作品诞生,《阿甘疯人院》令各方惊艳、《阿甘之城》更是攀上一个巅峰,在玩家间获得相当高的评价,系列最新作《阿甘起源》由原本的Rocksteady工作室转为WB Games Montreal进行开发,于日前正式推出于各平台,再掀蝙蝠​​侠武勇传的新页。 《蝙蝠侠:阿甘起源》中,我们将操作蝙蝠侠,在高谭市的夜晚纵横来去,打击犯罪,对抗形形色色的反派人物,生动紧凑的剧情、丰富有趣的解谜与探索历程,加上流畅华丽的武打场面,拳拳到肉打击感十足的战斗操作,带来相当高度的统合乐趣!

游民星空

  《蝙蝠侠》出自于美国漫画两大系统之一的DC Comics,同属DC体系的另一名代表超级英雄,就是可以说人尽皆知的英雄代名词「超人」。蝙蝠侠与超人同作为DC两大台柱的同时,两者各自立足于光与影的存在,正好也是最鲜明的对比。

游民星空

  相对于彻头彻尾充满光明感的超人,蝙蝠侠生于阴影之中、活动在黑夜里,虽然大方向是打击犯罪、也有着「不杀」的行事准则,但是整体而言作风是比较极端而无视世俗规范的。

游民星空

  也因为蝙蝠侠和阴影的亲和性…整个《蝙蝠侠:阿甘起源》的游戏场景都偏暗,然后用光线打出高对比。因此本篇分享文使用的图片将会是一整片的黑黑暗暗…

  作为一名漫画人物,蝙蝠侠最为读者所熟知的有两大特色,这两个特色之间也有关联性。第一点是…蝙蝠侠在形象上是相当贴近「人」的一个超级英雄,他没有什么夸张的超能力,基本的战斗模式脱胎于作者对于日本「忍者」的诠释,并且以许多高科技的道具辅助。和美式英雄漫画的主角动辄会飞天盾地、喷火放电比较起来,蝙蝠侠相对就非常像个人。

游民星空

  至于另一大特色,就是支援他能有这么多专属高科技装备,扮演蝙蝠侠这个身份的庞大财力了DC体系有「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另一大宗美式漫画体系Marvel则有「钢铁人」东尼.史塔克,这两人可以说是美漫界有钱有闲有才又长得帅的标准高富帅代表。

游民星空

  在《阿甘起源》的游戏过程中,这两大特色都被深刻呈现融入进行游戏的过程之中。 《阿甘》系列由Rocksteady开发的前两作,因为精彩有趣的游戏进行模式,以及深刻生动的登场人物刻划,在玩家间获得极高的评价。笼统的说,我们可以这么理解,《阿甘》系列的游戏模式就像是把主角和舞台替换为《蝙蝠侠》故事之后的《刺客教条》。

游民星空

  当然这么说是不完全精确的,两者之间的细节差异非常多,游戏感也有许多不同之处,但是整体的宏观架构有很多雷同之处。 《阿甘起源》完全继承了前两作的操作以及进行结构,我们将操作着蝙蝠侠在夜晚的高谭市间,利用各种蝙蝠侠专有道具,在高楼大厦间高来高去、探索场景中隐藏的各种事件,阻止正在发生的犯罪行为,并一路推进主线故事。

游民星空

  在现有的一些评价中,认为《阿甘起源》的整体表现反而不如前两作,尤其在角色刻划方面不够深入完整。不过基本的操作乐趣,以及场景的真实细腻上毫无疑问是可圈可点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