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作品剧情简介

2014-02-20 12:19: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影子摩西 我要投稿

第3页:生化危机1

展开

《生化危机1》Resident Evil

  恐怖传奇的开端,系列第一作。1996年发售于PS,成为PS平台上首个销量破百万的游戏。由三上真司担任监督。在那个3D技术还不成熟的时代,三上巧妙的将2D背景和3D人物结合,避免了技术原因带来的画面粗糙,同事还让游戏拥有了近似于纯3D游戏的操作感,使玩家眼前一亮。CAPCOM也因此再次扬名于业界。之后的2002年,在任天堂的NGC和Wii平台上发售了《生化危机1重制版》。

游民星空

游戏故事:

  位于浣熊市(Raccoon City)的郊区森林地方发生了离奇的杀人事件,而受害者的身体上有曾经被生物咀嚼过的伤痕而且大部份还支离破碎。浣熊市的人员派出S.T.A.R.S.特种部队(Special Tactics And Rescue Service,“特别战术及营救小队”)的Bravo队调查但却不久音讯全无。

游民星空

  S.T.A.R.S.紧接着再派出Alpha队调查在郊区的森林处竟然遇上不明生物袭击,一位队员被杀,生还的队员则逃进郊区的一所别墅(普遍称为“洋馆”)中,在洋馆中众人遇上一群被T病毒感染的丧尸。这些丧尸以活人为食物并袭击Alpha队员吉尔·瓦伦蒂安(Jill Valentine)及克莱尔·雷德菲尔德(Claire Redfield),在一边逃生一边找寻对外联络的方法时,他们发现到一切都是由大型跨国制药企业安布雷拉公司(Umbrella)泄漏的T病毒所引起的。

游民星空

  而S.T.A.R.S小组受命前往调查洋馆,实际上是小队队长阿尔伯特·威斯克(Albert Wesker)利用这次行动来消灭自己小组的成员,当克里斯和吉尔消灭掉生化兵器T-002暴君后,整个洋馆被威斯克安装的炸弹炸毁,没留下任何线索。二人最终也得知威斯克是间谍的事实,克里斯向浣熊镇警察局做出报告,但是没有证据,不得不做罢,并动身前往安布雷拉公司巴黎研究所寻找证据,而吉尔则脱离S.T.A.R.S.小队后,留在浣熊市做进一步调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