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作品剧情简介

2014-02-20 12:19: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影子摩西 我要投稿

第4页:生化危机2

展开

《生化危机2》Resident Evil 2

  继生化危机初代大受欢迎之后,1998年CAPCOM继续在PS平台上发售了《生化危机2》,之后在N64、DC,PC等多平台都有移植。其实早在《生化危机1》发售之后,制作人三上真司就立即开始着手《生化危机2》的开发,并且定于1997年3月发售,但在游戏初版完成至80%时,三上真司对此版本却极度不满,于是最终决定将已有部分推翻重新制作,这个被否决的初版往后被玩家戏称为《生化危机1.5》。也正是因为这次推翻重制,使得三上真司对作品追求极致完美,和一丝不苟的性格开始被玩家们所称道。《生化危机2》发售后,以其一流的游戏素质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成为不少人心中不变的经典。

游民星空

游戏故事:

  浣熊镇郊外的洋馆别墅的爆炸,T病毒被消灭,但是一切真的就结束了吗?答案是没有。安布雷拉公司高级研究员威廉·博肯(William Birkin)在研究G病毒成功之际,公司高层妄想抢夺其研究成果,并派出特种部队Alpha小组前往抢夺。G病毒被抢走,威廉身中数枪,为了报复,威廉将G病毒注入自己体内,变成被感染的怪物并成功的消灭了阿尔法小组,同时T病毒也被老鼠散播到整个浣熊市,使市民几乎都被感染。

游民星空

  这时,新人警官里昂·斯科特·肯尼迪(Leon Scott Kennedy)来到浣熊市警察局上任,遇到了S.T.A.R.S.队员克里斯的妹妹克莱尔·雷德菲尔德(Claire Redfield),为了寻找失去音讯的哥哥也来到了浣熊市,两人一同遭遇了丧尸。两人计划结伴去浣熊市警察局(S.T.A.R.S.小队的办公室位于警察局2楼),但在路途中却遭遇了车祸,两人被爆炸的油罐车所引燃的火灾分开了。两人在火焰的两边约定:各自找到去警察局的路,然后在那里碰头,于是,游戏的双剧情线由此展开……

  在探索警察局时,里昂在停车场遇到了艾达·王(Ada Wong),两人结伴而行。 同时,克莱尔救了一个名叫雪莉的小女孩,她和父母失散了。

游民星空

  里昂发现有一条下水道连接着警察局和安布雷拉的研究所,他还没有意识到,一个强大的怪物将会阻碍他的逃生之路。在研究设所里,克莱尔偶遇安妮特(Annette),一个安布雷拉的研究员,也是雪莉的母亲。她向克莱尔详细说明了浣熊市爆发灾难的起因;下水道里的那个名叫“G”的怪物实际上是她的丈夫威廉。T病毒的爆发激起了威廉与安布雷拉之间对G病毒的争夺战。

  里昂来到了研究所的另一处地方,遭到一个暴君的攻击。在战斗中,他铤而走险,挽救艾达于危难之间。他们继续一起行动,微妙的感觉在两人之间萌生。最终,艾达向里昂讲出了实情,她其实是被派来偷取G病毒的间谍。另一方面,克莱尔与安耐特在一起时,G突然出现,砍伤了安妮特。安妮特将G病毒疫苗的制作说明交给克莱尔后死去。雪莉感染上了病毒,克莱尔最后成功制作疫苗,挽救了雪莉,后又在实验室发现紧急脱出火车,这时里昂也成功脱出,再分别战胜G和暴君后,克莱尔里昂雪莉三人终于逃出生天。而故事并没有结束,因为克莱尔并没有找到她的哥哥,所以决定前往巴黎去寻找克里斯(代号维罗尼卡,在这里被引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