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作品剧情简介

2014-02-20 12:19: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影子摩西 我要投稿

第5页:生化危机3

展开

《生化危机3》Resident Evil 3:Nemesis

  系列第三部本篇续作,1999年《生化危机3》率先在PS平台上发售,之后又陆续移植到了PC,世嘉DC和任天堂的NGC平台,本作的故事被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启示录》作为故事蓝本。在这部作品中,三上真司力求给玩家一种“无法逃脱的恐惧感”,塑造了“追击者(Nemesis)”这又一经典怪物。在PS主机末期仍然受到一致好评。

游民星空

游戏故事:

  故事随着1代之后,1998年,浣熊市迎来最后一个秋天。吉尔·瓦伦蒂安(Jill Valentine)仍留在城市里调查安布雷拉公司,但此刻美国联邦政府决定以核弹彻底毁灭浣熊市,得知事态严重性后,吉尔展开了她的逃亡之旅。

  病毒迅速地传播,大部分市民已经变成了丧尸。安布雷拉故作姿态地派出“安布雷拉生化危机紧急对策部队(U.B.C.S.)”前往疏散市民。 卡洛斯·奥利维拉(Carlos Oliveira)是U.B.C.S.的一名雇佣兵。卡洛斯和吉尔相遇之后二人开始合作,试图逃出浣熊市这个人间地狱。

游民星空

  此刻一个黑色装束的怪物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就是复安布雷拉欧洲分部派来的生化武器,追踪者(Nemesis),又名复仇女神,怪物的任务就是将所有S.T.A.R.S.成员至于死地。

  追踪者干净利落地解决掉布莱德后,继续追踪吉尔以完成它的使命。强大的追踪者撩倒了一个又一个的U.B.C.S.佣兵。而一个叛徒同样得为U.B.C.S.的惨重伤亡而负责。这名叛徒就是尼古莱·基诺瓦夫(Nicholai Ginovaef),一名有着特殊任务的安布雷拉内部间谍组的成员。他计划将生化武器的野外实战数据从浣熊市带回安布雷拉,出卖U.B.C.S.的成员也再所不惜,仅仅是为了酬金。逃至市政府时,吉尔不幸受到追击者攻击而感染了T病毒,于是卡洛斯便到安布雷拉公司旗下的附属医院寻找解药。

游民星空

  吉尔康复过来之后,卡洛斯带来了震惊的消息。 美国政府的导弹已经蓄势待发,浣熊市马上就会被夷为平地。逃亡已刻不容缓,同时追踪者又变异成为更强大的形态。更有尼古拉仍然对吉尔人头的悬赏虎视耽耽,可谓是四面楚歌。就在吉尔和卡洛斯即将绝望的时候,他们联系上了一架赶来救援的直升机,但是已变异的面目全非的追击者依然不放过他们,在吉尔的顽强战斗下,追击者被电磁炮击碎,吉尔和卡洛斯搭乘直升机成功脱出,直升机驾驶员竟是1代随吉尔和克里斯共同逃生的巴瑞(Barry Burton)。

  随着核弹的到来,浣熊市伴随着它的秘密与未解开的真相,化作了一片废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