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六关:铁鲸港湾

游民星空_

新敌人:

  1. 寄居蟹:它们死亡后壳会保留下来,铲击壳会将其击飞破坏屏幕上的土堆,壳碰到敌人会造成2点HP伤害。

  2. 海甲虫:会弹射出黄色的光弹向玩家扔来,小心躲避或者挥铲击光球即可。

  3. 海蜗牛:会持续的围绕一个物体攀爬,无法被击破,可观察其行进路线模式来躲开。

  4. 紫衣骑士:会往下方扔铁锚干扰铲子骑士的移动,其他攻击方式和之前的骑士一样。

  5. 绿色鳗鱼:一开始会处于隐身状态,铲子骑士靠近后会显形扑过来。

  6. 渔夫:会在身体周围召唤一圈绿色的魔法球再依次向玩家射来,小心躲避近身攻击它即可。

  7. 章鱼触须:会突然从墙里伸出来阻挡铲子骑士,攻击触须尖端的黑色眼睛就可将其消灭。

  8. 大怪鱼:使用头顶的灯笼伪装成蓝色宝箱,吸引铲子骑士上当……

  9. 蝙蝠鱼:会在固定地点来回移动,速度很快,使用跳铲或者抛锚消灭它们。

关卡要点:

  1. 闪关的钓点可以钓上特鲁普鱼,如果之前打BOSS消耗了,那么现在正好可以填满圣杯。

游民星空_

  2. 水下得到的宝石都会以气泡包裹的方式向水面浮去,在它们上浮之前赶紧收取。

游民星空_

  3. 在图上位置,也就是平台偏左一点点干掉寄居蟹,

  只有这个位置才能个将壳挥铲到斜对面击破土墙露出前往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_

  4. 隐藏区域内的这几只海蜗牛是无法被击破的,只能观察它们的移动路线按顺序通过。

游民星空_

  5. 这里下来时要注意别落到尖刺上了,同时房间里有面墙壁可以打破,里面有个苹果可以加血。

游民星空_

  6. 下到第一个浮台时击破左边的墙壁可以打开去隐藏区域的通路。

游民星空_

  7. 这里需要跳到海蜗牛身上和它们同步移动才能通过中间的尖刺区域。

游民星空_

  8. 这里的墙壁打破后有个苹果可以加血。

游民星空_

  9. 这里的通过方法是先用跳铲消灭第二、三根触须,

  然后再跳上平台从右边下去消灭第一和第四根触须。

游民星空_

  10. 大怪鱼会一开始追逐铲子骑士,一直往右逃就好了;

  与大怪鱼战斗时小心躲避它嘴里射出的小鱼,攻击宝箱中露出的灯笼,一定程度后大怪鱼会冲锋。

  躲闪,循环,直至击败它可在“切斯特”处花3000元购买新的古物“抛锚”。

游民星空_

  11. 别忘了打破这里的墙壁里面有个回复满血的火鸡。

游民星空_

  12. 跳上最后一个铁锚到上面跳上气泡一直向右,可从顶上前往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