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四关:失落之城

游民星空_

剧情二:

  在兴奋和疲惫中,铲子骑士睡着了,突然他看见圆盾骑士从高空跌落下来,

  而地面上又有很多敌人在阻拦他拯救圆盾骑士,“该死!我一定要接住她!”铲子骑士怒吼到……

  啊,原来仅仅是一个梦而已,新的一天开始了,铲子骑士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新敌人:

  火焰史莱姆 - 不能使用跳铲攻击,否则会碰触到其头顶的火焰而掉血。

  巨盾稻草人 - 举着巨盾在屏幕内来回蹦跳,铲掉堵路的土块,让其自己掉进岩浆里是个不错的方法。

  绿巨人 - 两种招式,发射上下交错飞舞的火球;向前突刺

  蓝焰飞鸟 - 在屏幕内沿着对角线乱飞,没有太大威胁,但是有4点HP,意味着你要挥铲4次打到它才能消灭它。

  血色骑士 - 皇家骑士的升级版,除了格挡之外现在会突刺两次,小心在狭窄的地方被它突刺到岩浆里面!

关卡要点:

  1. 从一开始的房间往左走,这里有一个宝箱和一个可以钓上黄金鱼的钓点。

游民星空_

  2. 墙上有青苔的地方可以用铲子击破。

游民星空_

  3. 乘坐果冻甲壳虫到彼岸时,别忘了打破墙壁,这里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_

  4. 第一次遇见绿巨人,不用客气上前火拼就好,因为最左边的墙壁打破后里面有个火鸡大餐……

游民星空_

  5. 首先掉下来需要及时取消跳铲(按K+除下外的其他方向键),然后跳到爆炸墙上,在爆炸墙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完毕前到达最左边的岩浆岸边。

游民星空_

  6. 跳床场景打破左边墙壁上的土块进入隐藏房间。

游民星空_

  7. 在隐藏房间中又看到了蓝色的箱子,准备好3000大元向“切斯特”购买新的魔法技能“穿尘重击”。

游民星空_

  8. 将掉下来的绿色胶冻用铲子挥击到这个位置,再使用跳铲到右边高处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_

  9. 这里要将绿色胶冻铲到移动平台上,利用阻碍让其掉下去冷冻岩浆。

游民星空_

  10. 在遇到第二只熔岩甲虫的地方打破左边的墙壁进入,使用“穿尘重击”的技能越过钉刺得到宝箱。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