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粉碎机合成装备原理 刷橙装排行榜

2014-10-28 14:49: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kota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经过了200次测试,参考了维基百科,我发现了无主世界里最重要的原理——粉碎机原理(The Fundamental Laws of Grinder)。

粉碎机基本原理(The Fundamental Laws of Grinder):

  1.放入粉碎机的全部装备的等级越高,品质越高,那么粉碎机内生成的装备的等级和品质就越高。

  一般,放入两个橙装(必须是武器)和一个紫装(必须是武器),有一定几率生成橙装武器。

  一般,放入两个橙装(必须是武器)和一个紫装(必须是武器),启动粉碎机时支付了月石,就必然生成橙装武器。

  2.粉碎机内未来生成的装备的等级等同于放入的三个装备的平均等级。

  粉碎机基本上是遵从等价交换的原理,可以说是炼金术/化学技术了,如果你想要高等级的装备,就必须投入高等级的原材料。

  3.试图合成月光装备时,月石消耗数量等价于投入的三个装备的等级总和和不同装备品质所代表的消费基数M的乘积。

  试图合成月光装备时,月石消耗等价于三个装备的等级之和乘以给定的消费基数M。说白了就是:投入低等级和低品质的装备消耗的月石少于投入高等级和高品质

  的装备,想要合成高品质和高等级装备就必须投入高品质和高等级的装备到粉碎机中;同理,想要合成高品质和高等级的月光装备就必须投入高品质和高等级的

  装备到粉碎机中,于是,必须消耗更多的月石。

  月石消耗公式:(L1+L2+L3)×M ,L1-L3分别是投入到粉碎机里的三个装备的各自等级。M是给定的乘数,

  投入白色装备时,M为0.3 ;投入绿色或蓝色装备时,M为0.5 ; 投入紫色或橙色装备时,M为1。

  也就是说,例如,投入2个橙装+1个紫装,它们的等级分别是Lv.50、Lv.50、Lv.50,那么月石消耗为150 。

  4.两个橙装武器放入后,放入的紫装武器的类型将直接反映可能生成的橙装武器的类型。

  另外,在不支付月石直接启动研磨机(粉碎机)的情况,有一定几率生成一个相同品质的装备,也就是紫色装备。

  如果已经放入了两个橙装(武器),接下来放入的紫装(武器)的类型将会直接决定可能生成的橙装的武器类型,

  例如:紫装武器是手枪,那么可能生成的橙装就必然是手枪。同理,如果放入的紫装是镭射枪,那么可能生成的橙装就必然是镭射枪。

  如果你想要一把橙色SMG,建议放入一把紫色SMG和2个橙色武器到粉碎机中,那么你就有可能获得一把橙色SMG。记住:只是有可能。

  所以,粉碎前别忘了备份存档。

  5.三个相同品质(不包括紫色和橙色)的装备(必须全部是武器,或者全部是物品)放入粉碎机,可能生成一个更高品质的装备。

  三个白色装备可能生成一个绿色装备,三个绿色装备可能生成一个蓝色装备,三个蓝色装备可能生成一个紫色装备。

  两个装备的类型相同时,它们的类型将直接反映可能生成的更高品质的装备的类型(2把手枪,1个筒子,可能生成的更高品质装备的类型必然是手枪);

  三个装备的类型完全不同时,可能生成的更高品质的装备的类型是随机决定的(1把手枪,1个筒子,一把SMG,可能生成的更高品质装备的类型是随机决定的);

  还有,放入粉碎机的三个装备全部是物品(护盾、职业模组、手雷模组、氧气头盔)时,三个装备必须是同一类型(要么是三个护盾,或三个手雷模组,不可以是

  1个护盾+2个手雷模组),否则无法启动粉碎机无法生成任何装备。三个物品的类型将直接反映可能生成的更高品质物品的类型。

  另外,在不支付月石直接启动研磨机(粉碎机)的情况,有一定几率生成一个相同品质的装备。也就是说,三个白色装备可能生成一个白色装备,绿装蓝装同理。

  注意:也许有人认为:“2个橙装+1个紫装才可能获得一个橙装是不是不划算?”。事实上,想想以前2代你们怎么刷沙鹰的,

  怎么刷其他橙装的。(备份存档,获得橙装后,用存档修改器提取合成的橙装的代码到自己的个人存档中即可)

  除了上面的基本规则、高级规则之外,我同样测试了其他18种不同的组合配方在粉碎机中的表现,结果都一样:错误配方,无法合成。

  想要测试粉碎机的性能的网友们,要注意不需要测试下面的护盾组合了。

  它们是:

  (1)SMG+火箭筒+护盾

  (2)SMG+镭射枪+护盾

  (3)镭射枪+火箭筒+护盾

  (4)霞弹枪+狙击步枪+护盾

  (5)霞弹枪+SMG+护盾

  (6)霞弹枪+镭射枪+护盾

  (7)霞弹枪+火箭筒+护盾

  (8)狙击步枪+火箭筒+护盾

  (9)狙击步枪+镭射枪+护盾

  (10)突击步枪+SMG+护盾

  (11)手枪+霞弹枪+护盾

  (12)手枪+狙击步枪+护盾

  (13)手枪+镭射枪+护盾

  (14)手枪+火箭筒+护盾

  (15)突击步枪+狙击步枪+护盾

  (16)突击步枪+火箭筒+护盾

  (17)突击步枪+镭射枪+护盾

  (18)2个任意武器+氧气头盔

粉碎机高级原理(The Superior Laws of Grinder)

  ——来自维基百科英文,全部验证完毕,正确无误。

  经过亲测,发现“其他原理(Extra Laws)”同样遵从“基本原理(Fundamental Laws)”,第四条(合成橙装的法则)除外,

  所以改名为高级原理(Superior Laws)。

  1.合成突击步枪(Assault Rifle)需要1个冲锋枪、1个狙击枪、1个护盾(1 Shield),

  三者的品质(品质简单说,是指装备的颜色)必须是相同的。

  2.合成火箭发射筒(Rocket Launcher)需要2个任意类型的武器(2 Weapons)、

  1个手雷模组(1 Grenade Mod),三者的品质必须是相同的。

  3.合成霞弹枪(Shotgun)需要1个手枪(Pistol)、1个冲锋枪、1个护盾,

  三者的品质必须是相同的。

  4.合成冲锋枪(SMG)需要1个突击步枪、1个手枪、1个护盾,

  三者的品质必须是相同的。

  5.合成狙击枪(Sniper Rifle)需要1个突击步枪、1个霞弹枪、1个护盾,

  三者的品质必须是相同的。

  6.根据以上配方(recipes)合成的所有枪支的原材料必须全部是同一品质,

  且仅限蓝色或更低品质(白色、绿色),无论使用何种品质的合成材料,

  生成的装备必然是与其相同品质或较之更高品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