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自建人物修改必杀技教程及代码

2015-03-05 14:01: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q77500765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编给大家带来《龙珠:超宇宙》利用Cheat Engine给自建人物修改必杀技,更新究极技代码,可改出超级赛亚人3,超级元气弹的教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究极技建议在游戏中搜索地址进行修改,经测试一些究极技如超级元气弹,用存档修改进入游戏会出现空白,修改完建议锁定数值,存档修改方便快捷,内存地址修改可以直接在游戏中进行修改

  存档修改教程:首先下载CT软件

  CT附件下载:点击进入

  你的电脑必须装有Cheat Engine,打开上面链接里的附件,点击那个小电脑,然后再打开你的存档文件。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在技能代码的地方更改你想修改的技能的代码,之后关掉修改器进入游戏就可以了。

  技能代码在下方。

内存搜索修改教程:

  首先你需要有Cheat Engine,百度一下

  CE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打开CE,选择进程DBXV.EXE如图,选择2字节十六进制。

  下面进行修改,比如我现在人物装备的技能是Big Bang Attack(贝吉塔的大爆炸攻击),这个技能的代码是0186,在数值里面输入,然后点击首次扫描,然后左边会出现一排地址,然后切回游戏,变更你刚才装备Big Bang Attack的技能,我把他换成Big Bang Kamehameha(大爆炸龟派气功),这个技能  需要注意的是,游戏变更完技能必须先退到前一页面让他出现保存标志,之后再切出去修改代码为01FE,装备好切回修改器,如图输入代码,点击再次扫描,看到左边六个地址没有!右键点击第三个,然后选择“选择地址更改数值”,我把它改成Super God Fist(超神拳,悟空的打脸拳),数值是002,输入点击确定,再切回游戏一看,技能修改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游戏变更完技能必须先退到前一页面让他出现保存标志,之后再切出去修改

  修改完成后,只要不去更改技能,下次打开游戏技能也会存在还有就是大猿的技能改出来是无法使用的,超神拳也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