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游戏内建无消耗瞬移技巧 怎么无消耗瞬移

2015-03-12 15:16: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dxz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珠:超宇宙》中如何才能做到无消耗瞬移?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无消耗瞬移的技巧,大家可以参考一

  看连招帖有常识的都会提到垫步,也就是冲刺键短按做一个短距离前后左右的动作,然而游戏当中有一个内建的功能连AI都没使用过,也就是垫步之后瞬移,明明AI超爱无限垫步的。

  不明白我在讲什么吧,照着做看看。

  从最容易发动的方式开始:按着前进→向前垫步→马上连按两下跳跃(按着就是上升的那键)

  or 向后垫步→A一下向前左右瞬移(朝后方瞬移较难发动)

  用途:除了闪招、改变位置跟绕到对方后方(但你也背对敌人)外,基本上有一定的僵直时间、以及只能在同个水平面上移动,故用于连招不太容易。

  之所以要背对,似乎这招与其说是瞬移不如说是一个迅速地跳跃所以移到敌方背后时才会背对敌人,闪大招不错啦…不用在那耗体力飞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jlau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