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全收集攻略

2015-09-24 10:5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钻石原石收集(1)

展开

钻石原石收集

wialo村

  在村子东南面入口道路右边第一间平房内,在轮胎旁边的麻包袋底下可以发现到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村子西南部小溪途径之处有一个木板桥,在桥底下可以发现到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在村子东南面入口道路左边平房群众,进入到一个绿色门的平房内,在货架底下先搜刮到生化材料,拿走了这份材料后,才会发现遮挡在其身后的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在西南面并排三间兵营(中间的那房子)的一处摆放麻包袋的房间内,搜刮麻包袋可以获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wialo村北面哨站

  在这个哨站南面不远处有一块大石,大石旁边藏了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ghwahdai村

  来到米勒被关押的ghwahdai不远处,先用望远镜标记该村子西面屋顶上操控探射灯的士兵。

  最好就是去到村子正南面的山头上进行观察,顺便在这山体上可以发现到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在村子内,士兵多数都是集中在中部巡逻,越是整洁的街道就不走,进入到中部的一个废墟中可以躲过由北往南巡逻的两名敌人。

  在这个废墟内部的中部面向西面的墙体缝隙内有一颗钻石原石(远观比较难发现,需要靠近才能出现提示)。

游民星空

  在ghwahdai中南部,需要躲过中间篝火旁的敌人,然后进入到俯视是长方形的建筑物内,在屋内储物柜旁边的铁床下可以发现到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营救两人的直升飞机出现在东部的山区中,这时候从房子的北门离开,最好是先放下米勒,去暗杀掉这里往北面区域探照的探射灯士兵。

  就在这个村子最东面的长形平房北面的墙边就能够发现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