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全收集攻略

2015-09-24 10:5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蓝图收集(1)

展开

蓝图收集

“RIOT微冲”蓝图

  在“支线任务05:取得RIOT微冲蓝图”中,再次潜入wialo村。

  最好选择晚间,在中部也就是村子中部的小溪附近可以发现一名落单的士兵,将其击倒,此时可以选择对其盘问,他会供述出这里有一份武器蓝图(但没有说明具体位置)。

  这份蓝图就藏在wialo村最东面的房子内,蓝图就在这房子沙发旁边的墙体窟窿内,获得“RIOT微冲”蓝图。

游民星空

“UN-ARC”的蓝图

  在主线任务“第五节:越过栅栏”中,在六栋平房北面第二排左侧的房子内,先击杀通讯兵,然后在桌面上拿到一份“UN-ARC”的蓝图。

游民星空

“PB盾”蓝图

  在主线流程“第六节:蜜蜂在哪儿睡”中,在要塞广场东北角的帐篷底下,可以收获到“PB盾”蓝图。

游民星空

“bambetov SV”的蓝图

  在主线流程“第十节:折翼天使”中,在三层临近露台的房间内发现到一名囚犯,同样将其带到露天的位置用弹射包送回基地。

  走出三层露台时,击倒那儿的守卫后,可以在桌面上可以拿到一份“bambetov SV”的蓝图。

游民星空

“bambetov SV”的蓝图

  在主线流程“第十二节:地狱边界”中,往北面推进,可以借助大路左右两边的低洼区域作为掩体行进。

  在东北面的大型仓库内,在货物架上可以拾获一份“bambetov SV”的蓝图。

游民星空

“击晕武器”的蓝图

  在支线任务06:取得“击晕武器”蓝图中,在发电厂变电器群北面房间的桌子上拿到这份“击晕武器”的蓝图。

游民星空

“反盗取装置”蓝图

  在主线流程“第十三节:一片漆黑”中,在马萨村最东北角山坡上的房间内的架子上可以拿到一份“反盗取装置”蓝图。

游民星空

“kabara-83”的蓝图

  在主线流程“第十三节:一片漆黑”中,内进油田到北面的平房内,这儿有一名守卫在里面,需要将其控制,然后搜刮架子获得“kabara-83”的蓝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