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全收集攻略

2015-09-24 10:5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记忆照片收集

展开

记忆照片收集

  导读:完成7个回收母基地士兵即可获得。

记忆照片01

  “支线任务51:回收游荡的士兵01”,前往山区集结地和东部通讯站之间的区域,爬上这座山峰就可以痴痴呆呆的游荡士兵,对其使用麻醉枪然后强行用弹射包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记忆照片02

  “支线任务52:回收游荡士兵02”,前往da shago kallai南面的山区,这山峰后半程需要徒步走上去,接着就会发现一名闲晃的士兵,用麻醉枪将其打晕以后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记忆照片03

  “支线任务53:回收游荡四处的母基地士兵03”,前往马萨村东面的高原上,使用夜视镜能够清楚看见游荡的士兵,将其送回去母基地即可。

游民星空

记忆照片04

  “支线任务54.回收四处游荡的母基地战士04”,在马萨村南部的山区,从山的南面可以走上山上就会发现独自一人的战士,对其使用麻醉枪之后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记忆照片05

  “支线任务55:回收四处游荡的母基地战士05”,前往矿场地洞南面即使之前“主线流程血液喷涌”与孩子们一同逃跑的荒地上可以发现一名游荡的母基地战士。

游民星空

记忆照片06

  “支线任务56:回收游荡的母基地战士06”,在尼欧卡站和工业区之间的蕉树林中可以找到这名游荡的母基地战士。

游民星空

记忆照片07

  “支线任务57:回收游荡的母基地战士07”,前往雅库布哨所南面拱桥下方,在水流处可以发现到这名游荡的母基地士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