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训练师位置详解及注意事项 轻甲及锻造训练师位置

2015-11-25 15:45: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虫洞b 我要投稿

第4页:格挡训练师

展开

格挡训练师

一般

  无

专家级

  Njada Stonearm

游民星空

  其实Njada很有萌点的,经常会哼歌~当然由于颜值不高大家都不喜欢她的毒舌属性。

  需加入基友团。

大师级

  (Chief) Larak

游民星空

  这么看受人也是很帅的不是嘛~

  Larak在Mor Khazgur。

  想要他教你格挡你得成为Blood-Kin。

  这里就顺便介绍一下那些任务可以让你成为Blood-Kin吧。

  1. Coated in Blood (受理地点:马卡斯Understone Keep,Moth gro-Bagol)

  这个任务是非常简单的……只需给Moth一个魔人心脏,你就有了通行证了~

  2. Mine Ore(Iron)(受理地点:Shor's Stone矿场)

  给工头一块铁矿。完事。

  3.Sanuarach Mine (受理地点:Karthwasten)

  帮助Ainethach就行了……老规矩,说服,恐吓,给钱

  4.Fetch me that Book! (受理地点:冬堡学院图书馆)

  找书吧……

  5.Skilled Apprenticeship (受理地点:马卡斯矿场旁边女兽人)

  继续找书吧……

  6.Kolskeggr Mine(受理地点:Left Hand Mine)

  这个任务没有USKP不建议做,弃疗者还会刷出来砍死两个好基友的

  7.Kindred Judgement (黎明守卫DLC最终任务,一定要黎明守卫线)

  别忘了黎明守卫还有Durak……

  补充:The Cursed Tribe 沃伦神锤任务

  关于Angi

游民星空

  她的确不是游戏意义上的训练师,她是通过给你小任务给你脚本提升技能点。

  不过她确实能够帮忙提升箭术能力~

  顺便说一下,她的小屋在福克瑞斯旁边的山上~小心她在家门口摆的一圈捕熊夹~还有虽然杀了她没有赏金但是你们和她说话不会选了第二个选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