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训练师位置详解及注意事项 轻甲及锻造训练师位置

2015-11-25 15:45: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虫洞b 我要投稿

第5页:召唤训练师

展开

召唤训练师

一般

  Runil

游民星空

  福克瑞斯城的阿凯祭司,高精,塔罗斯信徒。

  他曾是世界大战老兵,梭默战法师小队长(日记最后一条可以看出)。在世界大战后来到福克瑞斯,成为了一名阿凯祭司。

  他一般在福克瑞斯的墓地或者亡者大厅里头。

专家级

  Phinis Gestor

游民星空

  冬堡的召唤系老师。过去曾是法利昂的学生。

  能在冬堡学院找到他。当然,你得是学生。

大师级

  Falion

游民星空

  莫萨尔的宫廷法师。他被莫萨尔基本上所有人恐惧着,是游戏中唯一一个不在领主宫殿里工作的宫廷法师。

  他曾经在冬堡学院工作,但是出于对那里的厌恶离开了。

  这里脑洞一下,根据他对学院的厌恶,莫萨尔众人的厌恶,以及Agni和领主儿子的梦……猜想一下应该是在学院认知的时候到莫萨尔做召唤实验出事了……再加上他在训练你的时候会说“小心点,这是十分危险的力量……”

  好了,脑洞打住。他会在自己的小屋里呆着,但是记住他的工作时间是早8点-晚8点。

  Talvas Fathryon

游民星空

  小受塔瓦斯!他是内大爷@内洛思 的助手,也可以成为你的随从。虽然这个家伙再怎么弱受连一个灰烬守卫都要你帮忙,但是别忘了人家是个泰瓦尼。

  他住在Tel Mithryn(内大爷蘑菇房)里。当然,想要他教你法术需要安装龙裔DL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