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美女及女汉子排行榜 巫师3美女排名

2015-12-08 19:20:5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as785218439 我要投稿

第7页:女汉子第四名-尤娜

展开

女汉子第四名-尤娜

  在“护甲大师”这个支线任务中。杰洛特寻找一个可以制作游戏中最高等级护甲的制甲匠,然后就如同所有幻想游戏中的老桥段那样:他遇到了一个叫做费格斯的长胡子矮人。不过就在杰洛特收集费格斯要求的工具和材料来锻造护甲的过程中时,他发现费格斯的铠甲实际都是一名女性制甲匠的产物。

游民星空

  这名叫做尤娜的女人是一位矮人工匠费格斯的助理。她和杰洛特说,她对这种欺诈和忽悠行为感到厌烦了,想要跳过这个老油条中间人并做出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就在你为她收集资源之后,尤娜和费格斯进行了一场锻造比赛,结果证明尤娜的护甲质量更好。这对费格斯来说是莫大的羞辱,而且即便是使用尤娜和费格斯护甲的那些士兵们也承认,尤娜的手艺更出色。这是一个对性别歧视问题的非常有趣的引用,而且十分巧妙地在《巫师3》的世界中呈现出来。这也侧面映射了现实世界中女性通常在工作之中遭遇的性别歧视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