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美女及女汉子排行榜 巫师3美女排名

2015-12-08 19:20:5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as785218439 我要投稿

第9页:女汉子第二名-伯尔纳

展开

女汉子第二名-伯尔纳

  在伯尔纳的丈夫英年早逝之后,伯尔纳愈发意识到作为国王的妻子,自己的政治地位岌岌可危,她强迫“恢复”了群岛从前的法律,试图将之前等级森严的制度搬回来,成为她统治的救命稻草,如果成功,他的儿子就将继承皇位,而她的权利也将得到巩固,真是下的好大一盘棋啊。

游民星空

  就像《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一样,伯尔纳是一位极其阴险的角色,甚至在贵族宴会上痛下杀手,以此来反对群岛的选举,这确实有点像现代社会选总统那样明争暗斗,只不过是略微血腥了一点罢了。不过自从杰洛特踏上群岛之日起,这位“女皇”的结局当然是注定要失败的。

  即使是在真相被揭露之后,这位“女皇”还在狡辩,果真是贼心不死,甚至连自己的儿子知道真相后都开始反戈一击,这位角色用尽一切办法,其结果却何等的悲剧,制作组仿佛也在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有干货啊,背后搞小动作是没用好结果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